觀點
日期:2021年1月25日
日期:
筆陣:《海警法》將促使中日釣魚島管控力量發生逆轉?/文:林泉忠

筆陣:文化差異之外:中美制裁方式差異解讀/文:沈旭暉 ( 沈旭暉 )

【明報文章】美國總統拜登就職當日,中國政府送去「賀禮」,宣布制裁蓬佩奧等28名特朗普政府的高層 ......

(2021年1月25日)

聞風筆動

聞風筆動:大搜捕餘悸猶在 泛民減見外方人員/文:李先知 ( 李先知 )

【明報文章】民主派人士早前因參與初選被指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而被捕,各人須繼續往警署報到,圈 ......

(2021年1月25日)

觀點

孔誥烽:全球瘟疫與中國經濟反彈過後 世界將更為衝突動盪 ( 孔誥烽 )

【明報文章】全球大瘟疫爆發一周年,各國疫情仍未有減退迹象。大家在期望疫苗將令疫情減退時,不少論 ......

(2021年1月25日)

施麗珊:設立失業基金 保疫下勞工 ( 施麗珊 )

【明報文章】新冠疫情對經濟和民生構成沉重打擊,幾近史無前例。最新就業數據顯示(2020年第四季 ......

(2021年1月25日)

鄭立:當心封殺特朗普的論據 日後被拿來封殺你們 ( 鄭立 )

【明報文章】最近香港民主陣營對特朗普的評論,不少都指控特朗普是獨裁者,說特朗普不懂人權,謊話連 ......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