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日期:2020年6月19日
日期:
筆陣:另一顆「寧靜的心」  /文:葉蔭聰
聞風筆動

聞風筆動:選舉主任「兜亂」 惹委「刀手」部署DQ揣測 /文:李先知 ( 李先知 )

【明報文章】「港區國安法」立法在即,政圈亦關注9月舉行的立法會選舉,會否因國安法及近年的政治環 ......

(2020年6月19日)

觀點

周永新:新冠疫情下市民的喜與憂 ( 周永新 )

【明報文章】過去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港人經歷了一段漫長和痛苦的日子。相對於17年前的「沙士 ......

(2020年6月19日)

葉兆輝、黃朗軒、閉清瑜:拆解18區議會選舉的票源變化和啟示 ( 葉兆輝、黃朗軒、閉清瑜 )

【明報文章】延續5月15日在《明報》的「拆解全港整體在區議會選舉投票人數上升的主因」文章,本文 ......

(2020年6月19日)

蘇詠梅:全面理解女生STEM職業抱負為何受限——回應〈以相對優勢解讀STEM男女失衡的迷思〉 ( 蘇詠梅 )

【明報文章】很高興看到兩位中學老師帶領5位同學,就我和趙永佳教授的文章(《明報》觀點版,5月4 ......

(2020年6月19日)

曾志豪:港版國安法 真的不會改變港人生活方式? ( 曾志豪 )

【明報文章】九七回歸的時候,我們聽信了黨的一次諾言。「回歸就是換一支旗,換一個港督,其他一切不 ......

(2020年6月19日)

Pristine Lampard:新冠肺炎疫情下 在港難民的自強不息 ( Pristine Lampard )

【明報文章】在港的難民或尋求庇護者(protection claimant),他們初來到香港的 ......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