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3年2月18日
日期:
港大禁AI寫文 違者可視抄襲 IT界:修改可避辨別工具 禁令如「禁Google做功課」

ChatGPT研升級版 用戶可依個人需求調整

【明報專訊】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開發商OpenAI周四(16日)宣布正研 ......

(2023年2月18日)

大家樂集團旗下「活力午餐」位於元朗的廠房昨日如常運作,有工人在廠房內準備飯盒。食環署早前稱會就元朗廠房維修不妥善作檢控,大家樂昨回覆時強調涉地磚及大門破損,與食物產製無關,已即時跟進修葺。(蘇智鑫攝)

憂法責違教局指引 「冇飯開」學校未擬訂餐 局方:應盡量跟從

【明報專訊】學校午膳供應商「活力午餐」暫停下周一及周二(20至21日)午飯供應,料逾200間中 ......

(2023年2月18日)

本報記者昨日在元朗一間小學門外觀察,一名家長在午飯時間前將午餐送到學校。(蘇智鑫攝)

雙職家長難送飯 家長群組互助「自救」

【明報專訊】活力午餐下周一及周二暫停供應學校午膳,其所屬的大家樂集團昨回應本報查詢時表示,過去 ......

(2023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