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3年1月18日
日期:
國安警搜市集拘6人 涉售煽動書 指「反政府組織」宣揚港獨 檢反修例「圖文簡錄」
圖為昨日在機場的國泰空姐。國泰航空空中服務員工會取消原定今日在國泰城的集會,但明天起會如期開始「按章工作」。工會昨在社交平台形容「我們可能被禁止集會;但無人可禁止我們捍衛自身權利」。(鄧宗弘攝)

料難獲批棄集會 國泰工會明起按章工作 公司保證航班如常

【明報專訊】國泰航空空中服務員工會原計劃今日集會,促請資方正視編更安排混亂影響員工收入,惟工會 ......

(2023年1月18日)

國泰航空及香港快運相繼宣布取消2月中之前合共101班往來日本航班。同樣有航班飛日本的香港航空昨回覆本報稱,港航下月往東京、大阪、沖繩、北海道的航班正常營運。目前港航來往札幌航班為有限度服務,每周3班機。香港機場的港航登機櫃位昨午有大批旅客辦理登機手續,準備出行。(鄧宗弘攝)

2月赴日百航班取消 旅議會料影響萬人

【明報專訊】日本上月底起對內地及港澳航班施加限制,包括可降落的機場及班次等,其中機場限制於上周 ......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