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2年9月28日
日期:
未隨代還債父母自殺 子認教唆囚5年半 父遺言着「留番喺度」 官:求情信沒提難過「令人心寒」

被告未獲保險金 「積極」協同自殺可控誤殺

【明報專訊】法官陳仲衡判刑時提及,此協同自殺案與安樂死等涉及人道因素而求死的事件不同,被告和父 ......

(2022年9月28日)

香港科技園公司昨日舉行記者會,行政總裁黃克強(圖)表示需尊重合約精神,無法延長租期兩至三年,並稱由始至終盡力幫助「喵坊」,反問「咁我哋仲可以做啲咩呢」。(鄧宗弘攝)

科技園:未能允兩三年寬限 喵坊:不接受數月 葉文琪稱倘租期至年底 最快周六停收紙包盒

【明報專訊】本港唯一回收紙包飲品盒機構「喵坊Mil Mill」位於元朗創新園(前稱工業邨)的廠 ......

(2022年9月28日)

根據元朗創新園公開資料,目前喵坊(綠框示)所在位置並非位於微電子中心的興建範圍(紅框示),但兩廠房位置接近。(楊柏賢攝)

相鄰微電子中心明年啟用 回收紙廠被指環境不配合

【明報專訊】本港3個分別位於元朗、將軍澳及大埔的工業邨,於去年獲香港科技園重新定位為「創新園」 ......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