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2年9月19日
日期:
港唯一紙包盒回收廠不獲續約 科技園:創新園用地要謹慎規劃 環保署稱不知情
位於元朗創新園的「喵坊Mil Mill」是現時全港唯一一間回收紙包飲品盒、亦是唯一一間將廢紙再造成紙漿的廠房(圖)。公司聯合創辦人葉文琪對該廠不獲科技園續租表示遺憾。(楊柏賢攝)

接「綠在區區」廢料 疫下「蝕住做」 廠商嘆回收量回升逢斷纜

【明報專訊】「喵坊Mil Mill」經營波折重重,聯合創辦人葉文琪表示,該廠2019年10月投 ......

(2022年9月19日)

財政司長陳茂波預計,2022/23財政年度將錄得逾1000億元赤字,意味財政儲備或會降至約8000億元,並稱經濟改善的關鍵是新冠疫情更大程度受控,跨境往還的便捷更是恢復經濟動力的核心所在。(資料圖片)

收入遜預期 陳茂波料財赤逾千億

【明報專訊】嚴厲防疫政策下香港未能復常,財政司長陳茂波昨日表示政府收入不如預期,預計今個財政年 ......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