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1年12月9日
日期:
5年增逾萬 劣居戶新高 陳帆:短期內只能紓緩 議員不滿長策不提「告別劏房」

陳帆稱歡迎「私人資助房」 將與發展商洽細節

【明報專訊】新世界發展成立的非牟利房社企「新世界建好生活」,日前提出在一幅新界西土地興建私人資 ......

(2021年12月9日)

珍姐(左)10多年前曾申請公屋,後來所住大廈受重建影響,選擇領取賠償後要重新輪候公屋,至今已過了3年多。她現時與兒子居於約60平方呎的劏房,冀盡快獲編配公屋。(鍾林枝攝)

重新輪候公屋3年 劏房戶:未能加快供應感失望

【明報專訊】新一份《長遠房屋策略》周年進度報告指2021年全港有9.22萬住戶居於劏房,較去年 ......

(2021年12月9日)

被告陳真(右)前年咬甩時任區議員趙家賢(左)的左耳,又用刀刺傷另一事主溫浩倫及擊襲溫的太太和女親友,陪審團昨日裁定他4罪全罪成。被告還押候判,法官明言會判囚,「時間都唔短」。(資料圖片)

趙家賢案被告罪成 官稱判囚時間不會短 關注辯方大狀表現 一度提解散陪審團

【明報專訊】前年11月3日太古城中心外發生揮刀傷人案,4人受傷,包括被咬甩左耳的民主黨時任區議 ......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