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日期:
「香港加油」被禁  跑手更衣遮紋身  渣馬上周指四字無問題  賽後稱「不希望加入政治元素」
警方昨日在西隧九龍往香港方向的出入口架設攝影系統,並派多名警員駐守。警方表示,有關系統是用作於大型公眾活動中計算人數,昨日是測試用途,強調有關系統沒有任何個人紀錄,警方亦沒有取得大會有關選手的資料。(馮凱鍵攝)

擺機影跑手 警:測試估人流 不識別任何人

【明報專訊】本報記者昨日拍攝到警員用攝錄儀器系統拍攝跑手。田徑總會回覆本報查詢時稱,有關攝錄系 ......

(2021年10月25日)

全馬跑手林先生模仿大熱韓劇《魷魚遊戲》的主角,穿上劇中參賽者號碼456的綠色運動外套。他說以往均會特意裝扮參賽,今年最終決定「扮番安全啲好啲」。(蘇智鑫攝)

23人送院1危殆「扮鬼扮馬」者減

【明報專訊】今年渣馬首次在10月舉辦,而非2月,多名跑手感不適,逾440人受傷,23人需送院, ......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