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日期:
強制掃安心 政府場所下月實施 薛永恒曾稱「沒計劃強制」 民主黨斥出爾反爾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海洋光譜號」原定昨晚7時在啟德郵輪碼頭啟航,一名船員對新冠病毒呈初步陽性,懷疑復陽,公海遊須臨時取消,晚上有身穿保護裝備的人員登船消毒。(樊銳昌攝)

員工疑復陽 郵輪煞停行程

【明報專訊】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旗下「海洋光譜號」原定昨晚7時在啟德郵輪碼頭出發展開4晚「公海遊 ......

(2021年10月22日)

政府疫苗專線旅遊車昨首度到深水埗屋邨接載居民往返佐敦官涌體育館打科興。(楊柏賢攝)

屋邨專車首天接50人打針

【明報專訊】政府疫苗專線旅遊車昨起一連7天到深水埗4個屋邨接載居民往返接種中心打針,昨晨富昌邨 ......

(2021年10月22日)

有電子煙煙民對禁煙法例通過抱不同態度,有人表示會順便戒煙,亦有人說屆時會轉吸傳統香煙。圖為有女士在街頭吸食電子煙。(曾憲宗攝)

立會通過禁售電子煙加熱煙 最快4月生效 議員憂衍生走私

【明報專訊】立法會今屆會期即將完結,昨日通過兩條對公共醫療衛生有重要影響的法案,包括放寬海外醫 ......

(2021年10月22日)

有樓上電子煙店店員稱,不同種類的電子煙對人體影響各異,認為不應全禁。(曾憲宗攝)

有煙民稱改吸傳統煙 業界擬司法覆核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日通過全面禁售加熱煙和電子煙。有煙民說不會因而戒煙,只會轉吸傳統香煙,亦有 ......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