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1年8月2日
日期:
食環兩大街市 3/4檔不收消費券 市民首日湧領2000元 裝WeChat Pay肉販嘆客移超市
黃大仙大成街街市有紙紮店接受3款儲值支付工具,職員黎小姐昨說,有顧客原本花數十元買盂蘭節祭品,及後得悉可用消費券後折返,多買近400元祭品。(曾憲宗攝)

聞紙紮店收券折返「加購」 善信花數十變數百元

【明報專訊】政府昨日發放首期2000元電子消費券,不少巿民在大型商場及街巿滿載而歸。有人以電子 ......

(2021年8月2日)

不少商舖在消費券計劃開始前「裝機」。大澳有海味舖接受以八達通使用消費券,該店5分鐘內有兩名遊客以消費券付款。(鍾林枝攝)

申逾月未裝機 海味店嘆失頭啖湯

【明報專訊】有商戶未趕及昨日安裝八達通機,搶不到政府派發首期電子消費券「頭啖湯」。有燕窩蔘茸店 ......

(2021年8月2日)

昨日派發首期電子消費券,網上流傳單據相片稱沙田石門「萬順安粧藥」向八達通付款的顧客徵收2%「服務費」。涉事藥房網上昨稱相關費用屬「銀行手續費」,收款前已向顧客說明。八達通回覆稱,商戶如不按開戶協議收取額外費用,例如手續費等,八達通有權取消該商戶資格。(伍浦鋒攝)

藥房收2%服務費 八達通查違規

【明報專訊】政府昨發放首期電子消費券,不少市民隨即用以消費。網上昨日流傳一張屬於沙田石門藥房「 ......

(2021年8月2日)

曾女士昨花600元買玩具給子女,笑稱是因子女埋怨小朋友未能領取消費券。(朱安妮攝)

孩子怨無份 家長送玩具補數

【明報專訊】合資格巿民昨日可領取首期消費券。適逢假日,多個大型商場人頭湧湧,有商場以抽獎等形式 ......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