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1年5月9日
日期:
不聽子勸堅持送囚車 呂智恆養母只盼陪伴 今惜母親節相聚:是我孩子,就要保護
鏡頭前一臉嚴肅的呂智恆,在養母Elsa面前會展現浪漫一面。他知道Elsa喜歡貓和花朵,特意在Elsa生日時製作一件貓臉形狀的手工藝品生日禮物。(受訪者提供)

憶子炮製生日蛋糕驚喜:原來未熟

【明報專訊】21年前,Elsa不理親友反對,把呂智恆接回家一同生活。多年以來,呂智恆未曾令El ......

(2021年5月9日)

年幼時因腦炎而接受切腦手術的郭啓業(右),右邊身體活動不自如,在母親(左)鼓勵下努力學習用左手繪畫,最近有感醫護在疫情期間辛勞,故着手繪畫一幅有關醫護的畫作。(李紹昌攝)

子失半邊腦 母迎難照料成就藝術家

【明報專訊】畫作裏的建築物細緻描繪玻璃窗,光暗分明,執筆者郭啓業是失去半邊腦的殘障人士。小時候 ......

(2021年5月9日)

按政府統計處資料,去年本港有41,955名嬰兒出生,較前一年的53,168名,減少21%,與1981年86,751名比較,更只有不足一半。疫情下,有學者以今年首兩個月的新生嬰兒數目推算,預計今年的新生嬰數目可能跌破4萬名。(劉焌陶攝)

去年新生嬰40年最少 學者料今年或跌破4萬

【明報專訊】在新冠疫情下產子的媽媽,不少在今天迎來人生首個母親節,不過原來2020年香港只有4 ......

(2021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