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1年3月19日
日期:
換約不換人 食環退休督察「翻閹」10年 原負責驗日本食品輻射 今年轉做防疫 工會指「取巧」

檢測輻射工作被批兩不足 食環拒答總開支

【明報專訊】港府2011年3月因應福島核事故發出命令,限制日本5個縣市若干食品進口,至2018 ......

(2021年3月19日)

本報獲得的招聘通告顯示,署方為增加人手加強入口食品管制及監督出口食品,透過「退休後服務合約計劃」招聘已退休或即將退休的衛生督察職系人員擔任「食品管制主任」,擬應徵者可於今年1月14日前提交申請,通告亦提到合資格應徵者會被安排2月面試。(受訪者提供)

食環年初續聘退休者做主任 工會:如「霸位」礙晉升

【明報專訊】本報獲悉,食環署剛於今年1月再透過「退休後服務合約計劃」,招聘新一批「食品管制主任 ......

(2021年3月19日)

英國最高法院院長韋彥德日前在英國國會表示,不會容許最高法院的聲譽陷入危機。(資料圖片)

英最高院院長:倘港司法獨立遭削 不會提名法官來港

【明報專訊】《港區國安法》實施後,海外法官是否仍願來港出任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備受關注。英國最高 ......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