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日期:
無位全廈檢疫 麗晶撤D室户 喉管設計似淘大 袁國勇指第6座成「疫區」

爆疫兩户改裝廁所渠 「毒氣」入室風險增

【明報專訊】麗晶花園6座爆疫,至昨日4個D室單位有居民確診,另一個單位住客初步確診。香港測量師 ......

(2020年12月11日)

政府昨宣布所有麗晶花園6座D室的居民須往檢疫中心,有居民不願離開,警方派出談判專家,最後勸服該住戶撤離。圖為警方人員從6座步出情况。(楊柏賢攝)

「叫檢測又話勿外出」 居民嘆安排亂

【明報專訊】九龍灣麗晶花園6座變成「疫區」,衛生防護中心昨安排6座D室住戶撤離至檢疫中心,有人 ......

(2020年12月11日)

麗晶花園第6座全大廈居民需強制檢測,第6座更被政府抗疫專家顧問袁國勇形容為疫區。昨日有第6座低層住戶對着窗戶,合上雙手祈禱。(楊柏賢攝)

大廈強檢初步準則:不相識4戶確診 官員口徑不一 醫生批政府上下沒協調

【明報專訊】區議員前晚揭發麗晶花園6座4單位疑垂直傳播新型冠狀病毒後,政府深夜公布6座居民須強 ......

(2020年12月11日)

食肆晚市禁堂食昨傍晚6時生效,但昨晚6時許仍有食客在太子食肆外用膳。食衛局早前列明,餐飲業務負責人須於處所入口張貼告示提醒顧客下午6時至翌日清晨4時59分不應飲食。(曾憲宗攝)

連3日確診破百 當局籲停家庭聚會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嚴峻,昨日連續第三日確診過百,且源頭不明個案連續兩日佔整體個案 ......

(2020年12月11日)

社區雙軌檢測麗晶首行 快驗至少1宗初確

【明報專訊】麗晶花園第6座千名居民需檢測,港府首在社區雙軌檢測,先用抗原測試快速篩查,20分鐘 ......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