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0年11月1日
日期:
8‧31灣仔暴動案8人全脫罪 官稱不應隨意視黑衣者參與 不排除盼見證「歷史時刻」

反修例經審訊暴動案 4宗3脫罪 大狀:呈堂片段成最核心證據

【明報專訊】8.31灣仔暴動案8人罪脫,是反修例運動以來第三宗暴動案經審訊罪脫案件;除兩宗認罪 ......

(2020年11月1日)

同案的「陣地社工」陳虹秀(右)9月被裁定暴動罪表證不成立,撤銷控罪。她昨日到庭聽取其餘7名被告的裁決,對於7人罪脫,她形容「超開心」。(李紹昌攝)

陳虹秀裁表證不成立 律政司提上訴

【明報專訊】案中第五被告、「陣地社工」陳虹秀於9月29日被法官沈小民裁定暴動罪表證不成立,撤銷 ......

(2020年11月1日)

官判辭屢批不可靠 拒納4警證供

【明報專訊】去年8月31日灣仔衝突中8人被控暴動罪,昨日全數被裁定無罪,區域法院法官沈小民在判 ......

(2020年11月1日)

第三被告鍾嘉能說,他被捕後多了關心香港,想了解更多香港早期歷史,故他在審訊休庭時總是捧着書看。他希望未來有自己拍攝的紀錄片,「會將呢場運動嘅背景滲透喺入面」。(馮凱鍵攝)

扶跌倒者遭速龍撲低 被告:問心無愧入獄也承受

【明報專訊】「佢只係輕輕接觸地上嘅人,就被警員飛撲擊倒及襲擊。」這是大律師王國豪為8.31港島 ......

(2020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