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0年8月8日
日期:
美制裁林鄭夏寶龍11官員 凍結資產禁交易 劉兆佳:料無意推金融手段「加辣」

列入封鎖名單 禁境內企業提供服務資金

【明報專訊】美國財政部表示,制裁名單上的人在美國的所有財產、財產利益,及他們個人或與其他被制裁 ......

(2020年8月8日)

人大開會商立會真空期 譚耀宗:聽到社會傾向議員「續任」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今起一連4日在北京開會,常委譚耀宗昨在港啟程時表示,預計常委會將就立 ......

(2020年8月8日)

香港民研的「我們香港人」計劃於本月3日至前日以電郵訪問市民有關政府DQ 12名立法會參選人的決定,有35%自稱非民主派支持者反對。計劃名譽總監梁啓智(中)稱,非民主派人士包括自稱建制派及中間派支持者等。恒大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鄧鍵一(右)認為,政府要留意較保守的市民也非鐵板一塊,不一定支持政府所有決定。(鍾妍攝)

民研調查:非民主派35%反對立選DQ

【明報專訊】立法會選舉押後一年,有12名民主派參選人早前被取消參選資格(DQ)。香港民研就市民 ......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