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0年7月19日
日期:
無罩歌舞 慶回歸晚會5人染疫 賓客300 張竹君:患者生活多姿多彩難追蹤
屯門眼科中心3名女文員確診,昨午一班身穿全身保護裝備的清潔工人在中心門外洗地。(賴俊傑攝)

屯門眼科中心3文員確診 袁國勇:或經收錢及轉介信感染

【明報專訊】公立醫院持續出現感染新冠病毒個案,屯門眼科中心3名協助病人登記的女文員昨確診,其中 ......

(2020年7月19日)

慈雲山累計近160宗 94歲糖尿翁不治

【明報專訊】慈雲山持續爆疫,衛生防護中心稱未計昨新增確診,住在慈雲山的確診者已有150至160 ......

(2020年7月19日)

食肆晚上6時後不能提供堂食,但西環有餐廳門外有人在無戴口罩下聚集,並有人用玻璃杯喝酒,言談甚歡。(朱安妮攝)

酒店推「客房餐飲體驗」 專家:灰色地帶 播疫高危

【明報專訊】政府禁止晚市在食肆內堂食,有酒店一度推出「客房餐飲體驗」,讓顧客在傍晚6時至晚上1 ......

(2020年7月19日)

位於油麻地的真光女書院有一名16歲女學生確診,校方決定7月20及21日關閉校園消毒清潔。(衛永康攝)

油麻地真光生染疫 病發後曾返學 赴珠海母子確診 子在港讀小學

【明報專訊】位於油麻地的真光女書院,一名16歲女學生昨日確診新冠病毒,源頭未明。她7月11日開 ......

(2020年7月19日)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昨日表示,除了加大公營系統接收力,該局亦正與私家醫院商討分流穩定確診患者的可行性。(劉焌陶攝)

伊院一度無房收症 22新確診者待入院

【明報專訊】本港第三波疫情爆發半個月仍未受控,本報接獲兩個消息稱,伊利沙伯醫院近日一線隔離病房 ......

(2020年7月19日)

政府正為食肆員工驗病毒,負責的檢測公司昨天在黃大仙斧山道的食肆派發樣本瓶。(李紹昌攝)

私院檢驗額緊張 張竹君籲無病徵者勿爭驗

【明報專訊】本港第三波新冠狀毒疫情持續爆發,不少人爭相檢測。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 ......

(2020年7月19日)

本地大量確診增加檢疫中心需求,為騰空檢疫中心空間,衛生署早前已在荃灣絲麗酒店租房供印度來港者強制檢疫;政府昨公布收緊措施,要求由印度等高風險地區來港者,須在當地先檢測出陰性,並要在港自費租酒店檢疫,除非入境時被列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否則他們不會入檢疫中心。圖為昨日有絲麗酒店職員安排飲品等物資。(賴俊傑攝)

高風險地來港前須檢測 自費住酒店隔離14天

【明報專訊】為防輸入新冠病毒個案,港府收緊入境政策,本周六(25日)起,入境香港者若於過去14 ......

(2020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