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0年6月3日
日期:
男生脫暴動罪 官:警未道真相 不能安心納供辭 「棍毆頭非雞毛蒜皮事」
據辯方呈上的Telegram影片截圖,顯示案發地點有消防車橫泊(箭嘴示),亦有防暴警在附近。

阻視線關鍵 兩警稱不見消防車 官指「矚目現象」

【明報專訊】繼前日(6月1日)一名留學生在觀塘裁判法院被裁定襲警罪不成立後,區院昨裁定學生林子 ......

(2020年6月3日)

辯方在庭上透露,首被告周柏均(前)中槍後身體狀况不適合久站,他昨出庭時要用長傘協助走路。(劉焌陶攝)

兩學生控西灣河企圖搶槍等3罪 警開槍射男生 官禁發布全家資料

【明報專訊】去年11月在西灣河被警務人員以實彈擊中腹部的21歲學生周柏均,與另一名20歲學生同 ......

(2020年6月3日)

稱懷刀作護身符 男生脫藏武器罪

【明報專訊】男學生去年11月參與「和你塞」,在灣仔港鐵站看到3名疑阻礙列車的女子與休班警爭執, ......

(2020年6月3日)

香港民研發布六四民調,主席鍾庭耀(右)籲警隊、港府官員明日勿為向中央「表忠」執法而引起群眾衝突。中為劉銳紹,左為鍾劍華。(邱榕瀅攝)

年度民調公布 鍾庭耀籲警民克制:悼六四莊嚴 沒條件攬炒

【明報專訊】香港民意研究所昨日公布有關六四的民調顯示,認為中國人權狀况較1989年惡劣的受訪者 ......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