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0年5月10日
日期:
泛民直選協調成功 解字眼分歧 初選機制按區情 戴耀廷:對「35+」信心增
患有嚴重自閉及輕度智障的康愉(右)最喜歡乘搭交通工具外出,疫情下停課,他不習慣長期困在家。儘管擔憂疫情,61歲的康愉媽媽(左)還是堅持每朝收拾行裝,與兒子乘坐不同交通工具漫遊香港。上車後,媽媽會給康愉手機,讓他一邊看YouTube影片,一邊看窗外風景。(賴俊傑攝)

從SARS走到今天 智障兒要「日日長征」 六旬母疫下不言累

【明報專訊】今天是母親節,在香港某處,也許有這麼一片風景:媽媽牽着比她高的兒子遊走;在車上,兒 ......

(2020年5月10日)

康愉自小學鋼琴,已經考獲7級資格,去年展亮技能發展中心邀請康愉在聖誕節表演《陪著你走》一曲,但康愉練習後卻不願上台。每天陪着他走的媽媽早已拍下兒子練習的影片,不時播放回味。(受訪者提供)

子獲鋼琴7級 不及懂說謝謝滿足

【明報專訊】兒子異於常人,康愉的媽媽自兒子6歲時安排他接受「音樂治療」,又讓他學鋼琴。康愉現已 ......

(2020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