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日期:2020年5月9日
日期:
法律顧問改口 李慧琼重掌內會 一小時處理14條例草案 泛民批「奪權」
內會特別會議期間,工聯會郭偉強捉着在主席台前抗議的人民力量陳志全的衫領,將他強行拖走並拉倒在地上,立法會保安及主持會議的李慧琼均無處理。

郭偉強拖行陳志全 泛民批保安不中立

【明報專訊】昨午內會出現衝突,泛民批評立法會秘書處、保安不中立,配合李慧琼「奪權」。其中人民力 ......

(2020年5月9日)

昨日教育事務委員會會議後,有個多小時空檔才舉行內委會會議,但教委會會議宣布結束後,李慧琼(右一)即在保安護送下坐上主席位。郭榮鏗(左一)隨後站在李慧琼旁邊,多名保安築起人鏈保護李,並阻止其他議員走近。(林若勤攝)

特寫:泛民準備霸房 建制護李先佔主席位

【明報專訊】內會再上演類似去年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鬧雙胞」的爭奪主席台戲碼,泛民今次未 ......

(2020年5月9日)

華員會倡公僕凍薪 梁籌庭指違遊戲規則

【明報專訊】政府華員會昨公開建議全體公務員2020/21年度凍薪,涉17.7萬多名公務員。華員 ......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