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ESG 環保‧社會‧管治

兌換制鼓勵做義工 或可晤前財爺歌手等

【明報專訊】Time Auction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梁嘉寳(Fion)表示,Time Auction一直通過「兌換獎勵機制」鼓勵註冊會員養成義工習慣。例如會員可以通過義工時數兌換瑜伽課、舞蹈班、繪畫課、首飾製作工坊、甚至是按摩體驗等,但其中最獨特的兌換獎勵應為「與社會領袖見面活動」。

10義工時數可換與羅寶文進餐

Fion稱,Time Auction團隊一直不斷篩選及邀請多元化嘉賓加入「與社會領袖見面活動」,包括前財政司長、蘭桂坊集團主席、知名歌手等,並且應答率遠超其初始預判,有七至八成的名人嘉賓會在收到邀請後應答。

近期,Time Auction的會員可以在網站上以10義工時數兌換與世紀城市(0355)及富豪酒店(0078)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羅寶文共進晚餐的機會,不過會員仍需要自付餐費250元或者150元(25歲以下的學生)。

此外,Time Auction的註冊會員還可以10義工時數兌換1小時的虛擬輔導課程,諮詢的對象包括成功的創業者、商界領袖、創業總監、攝影師等,以此激勵註冊會員報名參加更多的義工活動。

[ESG 環保‧社會‧管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