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睇樓速遞

香港地產

SEASONS PLACE近康城站 主打細戶

【明報專訊】作為近年新盤供應重鎮的將軍澳日出康城,近期再有全新樓盤登場;會德豐與港鐵(0066)合作的日出康城第12期,率先打頭陣推出的第12A期,命名為SEASONS PLACE,預計關鍵日期為2025年10月,樓花期長約18個月;項目今期提供650伙,主打1房、兩房間隔,亦設3房單位及特色戶,部分高層單位享海景。

明報記者 江俊洋

攝影 劉焌陶

提到日出康城,商場及鐵路系統當然是賣點,SEASONS PLACE鄰近區內指標商場The LOHAS,住戶進出商場相當便利,與港鐵康城站入口亦相距不遠。日出康城第12期總共提供1985伙,屬日出康城主要發展商的會德豐地產,先推出位於第3座的SEASONS PLACE (即第12A期),涉650伙,地理位置較貼近同系日出康城MONTARA系列,以及現正興建中的凱柏峰,3月底推出至今已累售約560伙。

估計部分高層戶享海景

景觀方面主要分為3款,SEASONS PLACE向東、向北單位面向內園及附近樓景,而向西單位,料高層單位可望海景。

SEASONS PLACE供應的單位,實用介乎282至665方呎,涵蓋1房至3房設計,當中577伙分層戶、即近九成單位屬1房,或兩房開則,實用面積小於500方呎。

示範單位方面,其中3A座38樓C室作藍本的連裝修示範單位,實用453方呎,室內以淺色、木色為佈置主調,鋪深色木地板,突顯成熟型格品味;單位採開放式廚房設計,牆身、工作枱面選用綠色大理石,與客廳特色牆飾互相呼應。此外,開放式廚房靠近大門,配有家電齊備,工作枱面下方為儲物櫃,增收納空間。

大廳外連三合一露台

客飯廳佈局分明,可擺放餐枱,大廳外連約38方呎三合一露台,可擺放高身吧枱。單位原則為兩房間隔,設計師將兩房改以特色屏風分隔出睡房、書房兩區,擴大室內視覺空間。浴室以淺灰色佈置,營造摩登時尚格調,以上單位亦有提供清水房予準買家參觀。

發展商亦提供3房示範單位,根據3B座38樓A室搭建,是項目供應較少的3房1套單位,今期只有48伙,適合換樓客及大家庭;實用665方呎,當中日字形大廳面積逾160方呎,樓層高度約3.325米,露台料望日出康城園景及部分海景,屬項目一線景觀。大廳旁邊為梗廚,備有曲尺形工作枱面,以及德國西門子廚房家電配套;3間房間以走廊貫通,盡頭為主人套房,面積約66方呎,與露台同一座向,預計享部分海景,套廁亦設有窗戶通風。

■有片睇,如欲觀看更多示範單位實况,可登入明報財經網:mpfinance.com

(本網發表的文章若提出批評,旨在指出相關制度、政策或措施存在錯誤或缺點,目的是促使矯正或消除這些錯誤或缺點,循合法途徑予以改善,絕無意圖煽動他人對政府或其他社群產生憎恨、不滿或敵意。)

[睇樓速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