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

名人樓市論壇

香港地產

Bela Offices李少薇:上月以來出租率顯著升

【明報專訊】新地代理總經理(寫字樓租務)盧經緯兩星期前在本欄指出,本港甲級寫字樓的近况,與過去一段時間比較,其實已出現良好的信號,來自不同地方的外資、特別是金融機構已就租賃寫字樓與新地磋商。

共享辦公空間供應商Bela Offices香港區負責人李少薇在專訪中指出,受惠市道好轉,旗下分別位於中環、上環和尖沙嘴區,面積超過6.5萬方呎,設有1100多個工作位的5個據點,截至昨日出租率達86%,與2月底的81%比較,一個多月已上升5個百分點,租戶以金融公司佔比最多;2月開設、位於中環華懋中心一期23樓至28樓的最新據點,期內出租率亦由85%升至90%。

李少薇分析,目前不少外資、內地或本港企業即使擬在港拓展業務、需要租用辦公室,亦傾向租用已裝修好、有服務、可隨時進駐的共享辦公空間,原因是可以大大降低資本開支,亦享有更靈活租期,Bela Offices現正致力於滿足有關需求。她續稱,即使Bela Offices在2021年8月始成立,但管理團隊在業界經驗豐富,由此帶來優質客源,因此至今每年均賺錢,現亦積極考慮在港開設更多據點。

[名人樓市論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