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聞
日期:2020年3月22日
日期:
7.21事件8個月 催淚彈再現警拘數十人
港聞二
事發現場為山頂道77號對出一個彎位,事主昨騎着電動輔助單車下斜時失控拋到對面行車線,遭迎面上山的貨車輾斃,其遺體事後被帳篷遮蓋(箭嘴示)。意外後仍不時有人騎着單車經過。(衛永康攝)

宏利高層踏單車自炒遭車輾斃 山頂落斜失控 拋對面線

【明報專訊】山頂昨日發生奪命車禍。宏利亞洲一名外籍高層行政人員與友人騎踏電動輔助單車到山頂,回 ......

(2020年3月22日)

電動輔助單車屬「汽車」 須領牌

【明報專訊】山頂昨日有騎踏電動輔助單車的男子被貨車輾斃,根據現時《道路交通條例》,電動輔助單車 ......

(2020年3月22日)

民主黨區議員袁海文(右三)接到最少22宗有關配對公司「愛情中轉站Loveaholic」的投訴。自稱該公司前員工Nana(化名,左二)說,公司曾一度要求她假扮會員,要她與男會員聊天,又曾盜取其照片在網上作招徠。左三為事主Cake(化名)。(黃心悅攝)

愛情配對公司被指造假 區議員接22投訴涉款20萬

【明報專訊】消委會委員、民主黨區議員袁海文接到最少22宗有關配對公司「愛情中轉站Loveaho ......

(2020年3月22日)

報稱警隊督察的被告李天洛(右)獲准保釋後,和父親(中)一同離開。其父親在庭上承諾擔任他的人事擔保人。(陳雯慧攝)

涉滋擾前度襲友人 督察還押4周獲保釋

【明報專訊】兩年前與女友分手的男督察,多次以電話、電郵及上門滋擾對方,其間涉在街頭拖扯女方手臂 ......

(202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