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聞

港聞二

《壹週》質疑霸王索5.6億太多

【明報專訊】《壹週刊》出版報道指霸王洗髮水含化學物質二噁烷,用後可致癌,被霸王控告誹謗並追討逾5.6億港元賠償,案件昨續審。《壹週刊》一方指出霸王追討賠償,大部分針對內地媒體重複《壹週刊》涉嫌誹謗的報道,但《壹》一方反駁內地媒體並非單純重複《壹週刊》報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