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日期:2021年7月1日
日期:
考評局精簡12科要求 保留英文口試 DSE明年續停中文口試
香港科技大學(廣州)的學術大樓首棟建築昨完成封頂,大樓掛上「封頂大吉」的橫額。校方預料工程可於明年3月完工,5月移交校方,9月將達到開學標準。(科大提供)

香港科技大學(廣州)首棟學術大樓封頂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正於廣州南沙興建香港科技大學(廣州)(下稱港科大(廣州)),料明年9月開校 ......

(2021年7月1日)

教育局昨舉辦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專家講座,由港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弘毅(右)講解憲法。陳說,美國人從小熟讀憲法,要支持、守護及效忠美國憲法,認為「作為中國公民認識中國憲法其實非不合理要求」。(網上截圖)

陳弘毅引美國為例:港人認識國家憲法合理

【明報專訊】9月中四生須學國情內容佔多的公民與社會發展科,教師培訓陸續舉行。教育局昨舉辦本月第 ......

(2021年7月1日)

(教育局提供)

華德學校奪國安壁報冠軍

【明報專訊】昨日(30日)是《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周年,教育局公布「國家安全校園壁報設計比賽」及 ......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