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日期:2020年7月10日
日期:
書局稱中一整套2500至3500元  課本凍價  家長:收入減有壓力
港大連接百周年校園和本部校園的「大學街」有數幅連儂牆,連儂牆之間的柱以往亦有張貼文宣及便條。昨日所見,柱上的文宣及便條已被清走。(蕭愷情攝)

港大連儂牆旁柱 「光時」「港獨」文宣被清

【明報專訊】政府日前聲明「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有港獨含意,或違《港區國安法》。香港大學學生 ......

(2020年7月10日)

3教育慈善機構合辦「以一萬成就百萬 助基層孩子抗疫」籌款。左起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創辦人黃梓謙、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創辦人陳葒及Teach For Hong Kong創辦人陳君洋。(曾憲宗攝)

疫下籌款大跌 3教育慈善團體聯合募捐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基層首當其衝。支援基層學生的「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稱,受 ......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