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4年3月8日
日期:
余慕蓮不慎鯁魚骨入院 91歲周驄盼古天樂搞演協老人院
謝東閔表示是女友朱智賢逼他出手掌嘴,純粹搞笑逗大家開心。(攝影:鍾偉茵)

為「家暴」朱智賢解畫 謝東閔:係佢逼我打

【明報專訊】謝東閔、黃美棋、孔德賢及關楓馨昨日為myTV SUPER直播《2024 UCI國家 ......

(2024年3月8日)

莫文蔚昨日重回廟街出席活動,勾起28年前拍《食神》的回憶。(攝影/記者:柯美)

重回廟街憶火雞姐 莫文蔚自爆曾被當路人驅趕

【明報專訊】莫文蔚昨日現身廟街出席「《食神》嚐聚滋味館」活動,重現28年前《食神》場景供大家打 ......

(2024年3月8日)

麥浚龍舉辦相展昨日開幕。(攝影/記者:林蘊兒)

極力保留用人手 麥浚龍棄用AI創作劇本

【明報專訊】麥浚龍(Juno)與女攝影師郭穎橋合作,以新一代智能手機代替相機,拍攝一輯他早前舉 ......

(2024年3月8日)

阿Dee(右)透露入行前跟梁雍婷(左)拍過微電影。(攝影/記者:林蘊兒)

阿Dee撐吳煒倫執導廣告片 梁雍婷爭女配角無壓力

【明報專訊】吳煒倫憑《毒舌大狀》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及新晉導演,最近獲邀為銀行拍攝廣告片 ......

(2024年3月8日)

曾志偉(左)表示與恬妞(右)合作,有默契又安心。(攝影:鍾偉茵)

曾志偉稱需求低版權貴冇奧斯卡直播 陳家樂籲幫口提大肚連詩雅增肥

【明報專訊】曾志偉監製兼主演電影《出租家人》前晚舉行首映禮,聯同合演的恬妞、陳家樂、周家怡、艾 ......

(2024年3月8日)

溫哥華影視人協會在社交網專頁貼照片,表示李影喪禮已在溫哥華舉行,並在當地入土為安。(網上圖片)

溫哥華低調舉殯 前麗的花旦李影當地入土為安

【明報專訊】1970年代麗的電視花旦李影上月底在加拿大溫哥華猝逝,享年70歲。李影的大女沈頴婷 ......

(2024年3月8日)

張學友身體不適需休養,主辦單位宣布取消上海3場演唱會。

62歲張學友身體不適 上海3場演唱會取消

【明報專訊】62歲歌神張學友兩個月前在紅館完成24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上月底開 ......

(2024年3月8日)

陳綺貞離開法庭受訪時,哽咽表示不想行到訴訟這一步。(中國時報)

舊愛控侵權二度上庭 陳綺貞哽咽稱不願訴訟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陳綺貞去年被交往18年的舊愛兼經理人、添翼文創負責人鍾成虎炮轟是「假面女神 ......

(2024年3月8日)

楊謹華(左)與熊黛林(右)參演《唐人街探案2》,同演狠角色。

【娛樂場】內地劇《唐人街探案2》原班人馬回歸 楊謹華熊黛林加盟演狠女人

【明報專訊】王寶強與劉昊然主演的內地電影《唐人街探案》2015年上映時叫好叫座,其後除拍續集外 ......

(2024年3月8日)

金秀賢(左)與金智媛(右)出席《淚之女王》記者會,落力宣傳新劇。

Netflix新劇《淚之女王》明晚首播 金秀賢愛搞笑獲讚「放鬆王子」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主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淚之女王 ......

(2024年3月8日)

阿當辛迪拿監製兼主演Netflix《太空孤航》等電影,帶挈他去年賺5.7億港元。

阿當辛迪拿片酬勝「芭比」瑪歌羅比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最近公布2023年荷李活演員收入排行榜,受惠於「芭比海默」熱 ......

(2024年3月8日)

木村拓哉新劇《Believe-為你而建的橋》預告片只有一句對白,繼續保持神秘。

木村拓哉新劇演建築師 《搏命保鑣》編導再合作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受到尊尼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尊尼喜多川的性侵風波影響,導 ......

(2024年3月8日)

艾力寶雲(左圖)監製及主演新片《Rust》的槍械主管立德(右圖),被控過失殺人罪成。

艾力寶雲新片槍械主管過失殺人罪成

【明報專訊】《複雜關係》65歲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2021年10月21日在 ......

(2024年3月8日)

前田敦子接受日媒訪問,稱因工作日程不合,未能赴內地演出《乘風2024》。

前田敦子認辭演《乘風2024》 日媒稱酬金可觀

【明報專訊】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乘風2024》現正在湖南長沙錄影,參演女星分 ......

(2024年3月8日)

保羅基亞馬堤的雙親甚至祖父都是老師,對片中的教師角色應甚為了解。

【開箱】續談《滯留生》 為人師表擇善固執

【明報專訊】昨日提到獲奧斯卡最佳電影、男主角、女配角、原創劇本及剪接5項提名的《滯留生》,跟羅 ......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