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5月9日
日期:
吳耀漢設靈 播《五福星》悼「冷面笑匠」 吳嘉龍談父受病魔煎熬曾企圖輕生
馮盈盈分享參選心路歷程,感觸眼泛淚光,大嘆時光飛逝。(攝影/記者:陳釗)

分享選美歷程眼濕濕 馮盈盈讀碩士增值 無意退出娛圈

【明報專訊】《2023香港小姐競選》全球招募記者會昨日於電視城舉行,報名昨日起至6月5日截止。 ......

(2023年5月9日)

鄭則士患糖尿病多年,病情控制良好,身體狀况足以應付拍劇。(攝影/記者:陳釗)

遇好劇本不拍捱夜開工 鄭則士澄清無因糖尿病減產

【明報專訊】鄭則士(Kent哥)、蕭正楠、樊亦敏、傅嘉莉、羅毓儀及冼靖峰等昨日為無綫新劇《神耆 ......

(2023年5月9日)

有高血壓的黃秋生為健康着想,近年開始控制飲食。(攝影:鍾偉茵)

記對白致心跳急促 61歲黃秋生針灸調理身體

【明報專訊】黃秋生、陳俞希、梁祖堯(阿祖)、蔡瀚億、趙學而、徐天佑和湯駿業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食店 ......

(2023年5月9日)

周吉佩透露跟吳大強(圓圖)在演唱會合作多個環節。

吳大強休息缺席演唱會綵排 周吉佩收平安信息感放心

【明報專訊】無綫歌唱比賽真人騷《中年好聲音》冠亞季及12強等參與的《中年好聲音夢想成真演唱會》 ......

(2023年5月9日)

盧瀚霆(右)向姜濤(左)說「I love you」,回敬對方愛意。(攝影:鍾偉茵)

MIRROR蟬聯CHILL CLUB組合金獎似做節 姜濤當眾「示愛」 盧瀚霆嗌肉麻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前晚在ViuTV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 ......

(2023年5月9日)

COLLAR(左圖)透露最近忙於工作,休息不足,成員輪流生病,So Ching(右圖)患感冒缺席頒獎禮。

COLLAR奪女新人金獎7缺1 蘇芷晴感冒無奈缺席

【明報專訊】女團COLLAR前晚在《CHILL CLUB》頒獎禮奪得年度組合銅獎及年度新人女歌 ......

(2023年5月9日)

洪嘉豪(左)戥好友張天賦(右)在各大頒獎禮都有好成績高興。(攝影:鍾偉茵)

張天賦為另類歌曲獎解畫 洪嘉豪自責發台瘟甩嘴

【明報專訊】張天賦(MC)繼港台頒獎禮連掃4個大獎後,前晚於ViuTV頒獎禮再憑歌曲《小心地滑 ......

(2023年5月9日)

露雲娜(左起)、麥潔文、鄭國江與區瑞強為本月尾舉行的演唱會綵排。(攝影/記者:林祖傑)

區瑞強保證82歲鄭國江開4場騷不辛苦

【明報專訊】《鄭國江50+2周年 詞名一生演唱會2023》本月25至28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

(2023年5月9日)

梁詠琪(中)獲小模特兒獻吻,一臉冧樣。(攝影/記者:鍾一虹)

避談DJ梁文禮復工 梁詠琪自爆確診無緣任許冠傑嘉賓

【明報專訊】梁詠琪昨日於銅鑼灣開設的童裝店舉行母親節活動,除介紹產品,又跟兩小模特兒攜手設計花 ......

(2023年5月9日)

湯告魯斯駕駛飛機拍片賀英王加冕(左圖),包含謝辭的相似片段則在MTV影視頒獎禮播放,所不同的是後者多了獎座(右圖箭嘴示)放在機艙。(影片截圖)

同一鏡頭致敬英王 多謝MTV得獎 湯告魯斯「環保」一片兩用

【明報專訊】英王查理斯三世上周六(6日)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舉行加冕儀式,翌日續有慶祝活動,例如 ......

(2023年5月9日)

嚴正花得悉丈夫金炳哲有外遇,震驚得眼淚奪眶而出。

嚴正花揭夫出軌 《車貞淑醫生》破頂

【明報專訊】《我們的藍調時光》嚴正花與《鬼怪》金炳哲合演有線頻道JTBC劇集《車貞淑醫生》,前 ......

(2023年5月9日)

橋本環奈(右)主演《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在黃金周期間播出,收視錄得明顯升幅,可見捧場者眾。

橋本環奈毋懼黃金周 新劇收視不跌反升

【明報專訊】上周是日本黃金周假期,當地市民無論在本土抑或出國旅遊,都對日劇收視造成負面影響,就 ......

(2023年5月9日)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成為同系列動畫電影首次破百億大關。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首破百億票房

【明報專訊】日本經典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改編拍成第26部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

(2023年5月9日)

黑人女星雅拉沙希迪扮演小仙女叮噹,似是政治正確下的選擇。

【開箱】《小飛俠與溫蒂》 多元文化下的犧牲品?

【明報專訊】改編自迪士尼經典動畫的真人演出電影《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 ......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