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3月28日
日期:
欽點執導音樂電影《日落巴黎》 蕭潮順無忘張國榮提攜成製作人
梁朝偉獲獎無數,最新一個是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資料圖片)

梁朝偉膺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明報專訊】第80屆威尼斯影展將於今年8月30日至9月9日舉行,昨日宣布今年終身成就金獅獎將會 ......

(2023年3月28日)

林子博一家跟RubberBand合照,黃心穎亦同場,男友泥鯭輕攬其手臂,表現親暱。(網上圖片)

隨RubberBand歐洲巡唱 黃心穎泥鯭情侶裝合照曝光

【明報專訊】黃心穎跟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去年7月公開認愛,兩人愛得低調。Ru ......

(2023年3月28日)

倪晨曦(右二)與老公Vincent一家四口進場,大曬溫馨。

婚後3年在港補擺喜酒 倪晨曦大仔跳舞搶鏡

【明報專訊】倪晨曦(Elva)跟從事金融業的Vincent於2020年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因疫情 ......

(2023年3月28日)

唐詩詠(右圖)稱生擒馬國明(左圖右)的激吻戲,一鏡直落從門口咀到餐枱,再咀上牀,又要激情又要到位,難度甚高。

臨場加戲主動激咀馬國明 一鏡直落 唐詩詠被愛情動作戲考起

【明報專訊】唐詩詠、陳山聰、劉穎鏇及劉佩玥昨日到觀塘宣傳無綫劇《隱形戰隊》。活動上播出唐詩詠生 ......

(2023年3月28日)

導遊(左)在網上貼出跟張敬軒(右)合照,又爆張氏一家三口的爆笑相處方式。(網上圖片)

導遊爆張家遊英趣事 張敬軒被讚貼心暖男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早前於英國倫敦舉行演唱會,今趟倫敦之旅,軒仔帶父母同行,透露這次旅行 ......

(2023年3月28日)

今年踏入40歲的鄧麗欣稱凍齡秘訣除保養皮膚,心態健康同樣重要。

歌癮發作 鄧麗欣預告隨時出新歌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日前乘遊艇出海,為代言的醫美品牌拍攝廣告,雖然當天風和日麗, ......

(2023年3月28日)

雯雯(左)受不住被債主追債及滋擾,再次跟老公張致恒(右)劃清界線。(網上圖片)

自爆搵屋遇拒租 張致恒老婆稱被嫌多小朋友

【明報專訊】張致恒(Steven)和老婆區燕雯(雯雯)育有3子,Steven被爆欠債纍纍,一家 ......

(2023年3月28日)

趙學而生日願望希望身體健康,和有機會再跟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開Part 2 。

為音樂會積極綵排 趙學而感動樂手送蛋糕預祝生日

【明報專訊】趙學而將於4月10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趙學而 X 香港業餘管弦樂團音樂會》,日 ......

(2023年3月28日)

秋成勳表示香港也有不少格鬥選手,若有機會也想與香港選手比賽或一起練習。(攝影:鍾偉茵)

香港一日遊 買手表贈妻 秋成勳呻《體能之巔》拉船攰死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競技真人騷《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大受歡迎,當中最具知名 ......

(2023年3月28日)

劉亞仁(中)受查12小時離開警署,面對韓媒一度哽咽及鞠躬致歉。

涉毒受查12小時 劉亞仁鞠躬致歉

【明報專訊】《收屍人》韓國影帝劉亞仁涉嫌吸毒及濫藥,昨日現身首爾警署受查。據韓媒報道,劉亞仁受 ......

(2023年3月28日)

木村拓哉亮相富士電視台綜藝節目,宣傳下月首播的《教場0》。

木村拓哉帶隊估歌宣傳新劇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富士電視台春季新劇《風間公親-教場0-》4月10日首播, ......

(2023年3月28日)

林智妍因《黑暗榮耀》受矚目,在訪問中大談入行以來的心路歷程。

父母投入《黑暗榮耀》 林智妍改名「涎鎮」

【明報專訊】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叫好叫座,劇中扮演校園暴力加害者朴涎鎮的林智妍,人氣 ......

(2023年3月28日)

《鈴芽之旅》(左圖)在中韓兩地票房報捷。《殺神John Wick 4》(右圖)累收1.37億美元,亦大致回本。

《鈴芽之旅》刷新內地非假日開畫紀錄 《殺神4》4日收10億

【明報專訊】日本動畫《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新片《鈴芽之旅》,本月8日在韓國開畫,連續19日成為 ......

(2023年3月28日)

大衛夏巴演鬼魂厄尼斯,經常戲弄一家之主安東尼麥奇,鬧出不少笑話。

【開箱】《家有衰鬼》 借TikTok嘲盲從用家 呃Like不擇手段

【明報專訊】內地短片分享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行政總裁周受資日前出席美國眾議院聽證會, ......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