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3月27日
日期:
處男紅館騷 未婚妻家人齊捧場 馮允謙林明禎辣身舞掀高潮
八三夭主音阿璞(右)感謝AK(左)任嘉賓。(攝影/記者:鍾一虹)

港騷歌迷冒雨力撐 八三夭嘉賓AK早溝通免落差

【明報專訊】台灣樂團八三夭前晚於西九文化區戶外場地舉行演唱會,雖然演出期間下滂沱大雨,但全場粉 ......

(2023年3月27日)

胡鴻鈞之前因疫情停辦粉絲聚會慶生,今年終可復常,開心跟約200粉絲相聚。(攝影/記者:林蘊兒)

難夾期慶生 壽星胡鴻鈞靜候蔡思貝

【明報專訊】胡鴻鈞今天33歲生日,昨日於酒店包場舉行生日會,約200名粉絲帶備禮物提早為偶像慶 ......

(2023年3月27日)

RubberBand在倫敦揭開歐洲巡唱序幕,黃偉文(中)亦有捧場,並公開合照。(網上圖片)

倫敦開騷兌現再見承諾 黃偉文:香港人應珍惜RubberBand

【明報專訊】RubberBand近日展開歐洲巡迴演唱會之旅,日前英國倫敦為首站,在可容納125 ......

(2023年3月27日)

傅明憲最高峰同時養7隻狗,但年紀漸大,體力不及以前,現在最多只養3隻。(攝影/記者:陳釗)

傅明憲潛水膽生毛 跟虎鯊面貼面合照

【明報專訊】傅明憲、梁諾妍、郭偉亮及譚凱倫等,昨日帶同愛犬冒雨到西九藝術公園出席狗狗行善日活動 ......

(2023年3月27日)

鄭裕玲(右)曾與周嘉洛(左)合作擔任港姐司儀,大讚對方聰明又靚仔。(攝影:鍾偉茵)

離巢鄭裕玲對無綫裁員無意見 周嘉洛拍新劇 未感團隊士氣受挫

【明報專訊】鄭裕玲(Do姐)與周嘉洛昨日拍檔出席活動,就無綫發盈警裁員一事,已離巢的Do姐不給 ......

(2023年3月27日)

鄧麗欣認為前度方力申的帖文只是感慨時光飛逝,她也感慨入行21年。(攝影/記者:鍾一虹)

免過氣情侶成話題 鄧麗欣拒跟方力申再拍戲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謝安琪、洪嘉豪前晚到西九文化區出席世界自然基金會「地球一小 ......

(2023年3月27日)

張國榮逝世20年,多個展覽及音樂會舉行,包括由哥哥經理人陳淑芬(圖)、張叔平與夏永康擔任客席策展人的「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

籲「哥迷」帶一枝玫瑰到場 張國榮紅館紀念騷網上直播

【明報專訊】張國榮(哥哥)離世20周年,多個紀念活動展開,包括周三(29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館 ......

(2023年3月27日)

鹽叔(左二)跟豬文、阿泉早前獲鄭秀文(右二)邀合作新歌《愛是…2.0》成熱話。(資料圖片)

自爆瞞婚欺騙女粉絲感情 「好青年荼毒室」成員鹽叔公開道歉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早前邀哲學界KOL「好青年荼毒室」其中3名成員豬文、鹽叔(楊俊 ......

(2023年3月27日)

ANSONBEAN(左)與雲浩影(右)出席活動,除唱歌外,還與粉絲玩遊戲。(攝影/記者:陳釗)

毋懼分享情史 ANSONBEAN只談過程不開名

【明報專訊】陳毅燊(ANSONBEAN)和雲浩影(Cloud)昨日到商場出席活動,兩人於台上唱 ......

(2023年3月27日)

奇洛李維斯主演的《殺神John Wick 4》,美國開畫成績比前3集都要好。

《殺神4》美開畫收2.2億稱冠

【明報專訊】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繼《22世紀殺人網絡》後,主演的《殺神Joh ......

(2023年3月27日)

《模範的士2》第10集講李帝勳偽裝病人入手術室調查醫療事故真相。

《模範的士2》收視破頂 揭庸醫惡行

【明報專訊】李帝勳、表藝珍及金義聖合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模範的士2》,前晚播出第10集,收 ......

(2023年3月27日)

祖拿芬美佐斯演出機會多,前途無量,卻爆出打女人醜聞。

「征服者康」祖拿芬涉打女人被捕

【明報專訊】最近接連有新片《洛奇系列:王者之後3》及《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上映的祖拿芬美佐 ......

(2023年3月27日)

全度妍亮相劉在錫(圓圖)主持的綜藝節目《劉在街頭》,將於周三播出。

全度妍亮相舊同學劉在錫節目 被爆搶食年糕

【明報專訊】《浪漫速成班》50歲女星全度妍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片《格殺福順》,本月 ......

(2023年3月27日)

韓國女團Apink睽違4年再度來港開騷。

Apink香港騷公開女團長壽秘訣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前晚起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兩場音樂會,5名 ......

(2023年3月27日)

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電影版將於年底推出。

《Spy×Family》電影版年底上映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動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去年底宣布拍成電影,昨日在東京舉行的 ......

(2023年3月27日)

金多美(前)與全少妮在《微笑與夏溫》扮演相識多年的知心好友。

【開箱】《微笑與夏溫》改編《七月與安生》 閨密愛恨交纏

【明報專訊】上周四在港上映的韓片《微笑與夏溫》,由《梨泰院Class》金多美、《青春月譚》全少 ......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