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3月22日
日期:
人生下半場要踢場好波 「綠葉王」張國強:娛圈無人不會爭
張國強(右)入行前已認識阿倫,因兩人都熱愛足球。(黑白資料圖片)

與阿倫志偉踢波結緣 笑阿叻輸波嬲到打人

【明報專訊】KK因踢足球與圈中人結緣,入行前已認識踢另一球隊的譚詠麟(阿倫)、陳百祥(阿叻)及 ......

(2023年3月22日)

張國強(後排右)開心見證影壇笑匠周星馳(前排右)成長。(資料圖片)

任《430穿梭機》隊長4年 見證偉仔星爺成長

【明報專訊】KK當了4年《430穿梭機》隊長,見證節目孕育出梁朝偉(偉仔)與周星馳(星爺)兩大 ......

(2023年3月22日)

MV中李麗珍在巴士凝望車廂外的風景若有所思,時而落淚及嚎哭,牽動觀眾情感。(MV截圖)

張國榮《最愛是誰My Dearest》MV 李麗珍細膩演繹獲網民激讚

【明報專訊】張國榮(哥哥)離世20年,環球唱片推出《REMEMBRANCE Leslie》向哥 ......

(2023年3月22日)

馮盈盈表示讀碩士可以兼顧工作。(攝影/記者:林祖傑)

公開擇偶條件 馮盈盈:不吸煙是重中之重

【明報專訊】馮盈盈昨日到旺角為戒煙活動擔任嘉賓。她表示不喜歡男仔吸煙,不吸煙亦是她的擇偶條件, ......

(2023年3月22日)

呂爵安(左)跟Anson Lo(右)在日本見到日版大叔吉田鋼太郎海報,即興奮合照。(網上圖片)

MIRROR粉絲售應援物被指涉侵權 ViuTV澄清並無此事 呂爵安曬「田牧」合照 駁網民炒作論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連日是非不斷,繼陳卓賢(Ian)擔任林俊傑(JJ)演唱會嘉賓, ......

(2023年3月22日)

劉丹被問及李曉峰懷孕兩個月傳聞時表示不清楚,但有聽過這件事,也期待有好消息。(攝影/記者:林祖傑)

楊冪被指來港探女 前老爺劉丹不知情:冇見到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呂慧儀、吳偉豪等昨日宣傳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丹爺心情大 ......

(2023年3月22日)

邱鋒澤代言米線店,大曬「譚仔話」,引得全場大笑。(攝影/記者:柯美)

單身邱鋒澤未想拍拖專注事業

【明報專訊】邱鋒澤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到奧海城出席米線店活動,吸引近百粉絲到場支持,迫爆門外。邱鋒 ......

(2023年3月22日)

吳家忻(左)大讚周興哲(右)有才華又型仔,說時表現心心眼。(攝影/記者:陳釗)

周興哲開騷未遇過「嘉賓風波」 吳家忻甩拖多工作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周興哲和吳家忻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品牌活動。周興哲表示此行留港3天,除工作外, ......

(2023年3月22日)

黎燕珊(左)與陳樂榣(右)到食店試菜,開心享口福。(攝影/記者:林蘊兒)

戲如人生演單親媽 黎燕珊認重男輕女

【明報專訊】黎燕珊、陳樂榣、黃建東等前晚到食店試菜。黎燕珊自稱貪吃,近期市道逐步復常,經常約朋 ......

(2023年3月22日)

奇洛李維斯(左)和羅蘭士費斯賓(右)出席《殺神John Wick 4》洛杉磯首映禮,均戴上藍絲帶悼念拍檔蘭斯列迪克(圓圖)。(法新社)

奇洛李維斯藍絲帶悼念「接待員」 甄子丹出席《殺神John Wick 4》首映 男星下跪行大禮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神」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新片《殺神John Wick ......

(2023年3月22日)

全度妍主演韓劇《浪漫速成班》剛於本月初結局,月底即有新片《格殺福順》上架,曝光率甚高。

50歲全度妍認老 動作戲頂硬上

【明報專訊】韓劇《浪漫速成班》50歲女星全度妍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片《格殺福順》, ......

(2023年3月22日)

KPP(左)與葉山獎之(右)的婚紗照,充滿童話風格。

30歲KPP嫁27歲葉山獎之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日本女歌手Kyary Pamyu Pamyu(KPP),前晚透過社交媒 ......

(2023年3月22日)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導演關家永(左)與丹尼爾施奈特(右)傳將執導《骨幹兵團》。

《奇異女俠》金像導演拍《星戰》新劇

【明報專訊】去年5月在加州舉行的星戰慶典(Star Wars Celebration),官方宣 ......

(2023年3月22日)

辛叡恩《花書生戀愛史》首播收視未如理想。

辛叡恩新劇開播 收視遜《Oasis》

【明報專訊】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扮演校園施暴者「涎鎮」年輕版的辛叡恩,主演SBS電視 ......

(2023年3月22日)

李智雅新劇扮演女殺手,同時亦是上流社會的完美妻子。

【開箱】《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李智雅扮打女 復仇劇開到荼蘼?

【明報專訊】韓劇《The Penthouse 上流戰爭》收視理想,結局高收28.8%,最後拍足 ......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