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3月13日
日期:
《亞洲電影大獎》湯唯大熱封后 梁朝偉稱帝感驚訝 無準備謝辭
(明報製圖)

《亞洲電影大獎》得獎名單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3年3月13日)

林明禎穿高衩晚裝騷美腿。(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林明禎王丹妮廖子妤鬥性感 MIRROR四子︰我們來搲撈

【明報專訊】昨晚紅地氈星光熠熠,企滿來支持偶像的粉絲,當中以池昌旭、許光漢及呂爵安(Edan) ......

(2023年3月13日)

韓星任時完舉起3隻手指搞笑說「I am No.3」。(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阿部寬獲卓越大獎嚇一跳 任時完開心成Do姐No.3

【明報專訊】日本著名導演是枝裕和與男星阿部寬、韓星朴海日與任時完、法國男星盧卡斯巴禾(Luca ......

(2023年3月13日)

MC壓軸出場演出,全場起哄歡呼。(攝影:劉永銳)

亞博騷DaBaby派現金 Tyson Yoshi除衫騷肌 聲帶發炎痊癒 MC高呼:我返來了

【明報專訊】《PUNCH Live 2023》音樂節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張天賦(MC)、 ......

(2023年3月13日)

炎明熹表示目前最重要是考好DSE。(攝影/記者:陳釗)

博愛騷唱新歌《大開眼界》 炎明熹:考完DSE再諗開騷

【明報專訊】炎明熹(Gigi)、李幸倪、吳業坤及王灝兒(JW)等前晚為籌款騷《博愛歡樂傳萬家》 ......

(2023年3月13日)

古天樂公司「天下一」推出10部不同類型新片,包括他和郭羡妮、滕麗名和林峯的《尋秦記》,以及《誰變走了大佛》(右圖)。

影視展今揭幕 何超儀推港產動畫 古天樂重槌發布10片

【明報專訊】香港國際影視展今日假會展揭幕,是2019年後復辦實體展,吸引30個國家及地區逾70 ......

(2023年3月13日)

張新悅(左)與森美(右)都認為有機蔬果更健康。(攝影/記者:鍾一虹)

張新悅大女昏迷奇蹟康復無後遺症

【明報專訊】張新悅與森美昨日到中環出席《全城有機日2023》活動,張新悅早前在社交平台透露14 ......

(2023年3月13日)

黃妍稱自覺無身材,露肩背已是性感極限。(攝影/記者:林祖傑)

挑戰性感極限 黃妍開騷曬肩背

【明報專訊】黃妍一連兩場《Blooming Underwater Live 2023》前晚假麥 ......

(2023年3月13日)

林敏驄(右三)與鍾鎮濤(左三)和太極為演唱會綵排,表現興奮。(攝影/記者:林蘊兒)

鍾鎮濤任嘉賓唔講錢 林敏驄讚夠老友

【明報專訊】林敏驄3月18及19日假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演唱會,好友鍾鎮濤(B哥)擔任嘉賓, ......

(2023年3月13日)

許思敏戴后冠以女神造型坐電車巡遊,宣傳代言炸雞店。(攝影/記者:鍾一虹)

「群姐」許思敏願墮情網𧨾觀眾開心

【明報專訊】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群姐」的許思敏,昨日以女神造型坐電車巡遊,宣 ......

(2023年3月13日)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獲11項提名,包括許瑋倫(前排左起)與珍美李寇蒂斯角逐最佳女配角,楊紫瓊爭影后,關繼威入圍最佳男配角,關家永(後排左起)與丹尼爾施奈特角逐最佳導演,監製王慶則有機會高舉最佳電影金像獎。

美媒指今年奧斯卡頒獎禮淡化政治 《奇異女俠》導演提醒粉絲落敗別嬲

【明報專訊】第95屆奧斯卡頒獎禮,香港觀衆今早8時可透過ViuTV觀看直播;獲11項提名領跑的 ......

(2023年3月13日)

韓國女團ITZY首次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又唱又跳,演出逾兩個半小時。(攝影/記者:蘇珮欣)

ITZY首度香港開騷 萬人捧場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ITZY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CHECKMATE》香港站,前晚起一連兩日 ......

(2023年3月13日)

李智雅主演的《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前晚開播,講述她尋回失去的記憶。

李智雅新劇《潘朵拉》首播 收視不敵《模範的士2》

【明報專訊】《The Penthouse上流戰爭》李智雅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潘朵拉:偽造的 ......

(2023年3月13日)

柄本佑(左起)、池松壯亮及濱邊美波出席《新.幪面超人》首映禮。

池松壯亮讚《新.幪面超人》非常厲害

【明報專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庵野秀明執導特攝片《新.幪面超人》本月17日在日本上映,昨日在 ......

(2023年3月13日)

《倫敦生之慾》改編自日本導演黑澤明《留芳頌》,73歲標尼爾(圖)首度入圍奧斯卡爭影帝,曾獲諾貝爾文學獎的日裔作家石黑一雄則獲最佳改編劇本提名。

開箱:《倫敦生之慾》標尼爾爭影帝 石黑一雄挑戰黑澤明名作

【明報專訊】第95屆奧斯卡頒獎禮今日中午所有賽果將塵埃落定;《貓王》奧斯汀畢拿(Austin ......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