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3月3日
日期:
新劇演新聞主播各佔山頭 馬國明與佘詩曼玩權鬥 開心又享受
吳業坤被問到何時補辦婚禮即緊張冒汗。(攝影/記者:林蘊兒)

媽咪未飲新抱茶 吳業坤:婚禮已訂好場地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稱準備為無綫新劇《NEWS新聞女王》開工,劇 ......

(2023年3月3日)

傳已帶新女友出席朋友聚會,方力申對此未有回應。(資料圖片)

傳方力申戀上氣質藝術家

【明報專訊】43歲方力申與鄧麗欣分手多年,先後跟陳瀅、馮盈盈、陳曉華等傳緋聞,他都否認說不是真 ......

(2023年3月3日)

王丹妮(左)與李幸倪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王丹妮自爆下午身高矮2cm 李幸倪認貪靚 堅持早晚護膚

【明報專訊】王丹妮與李幸倪(Gin Lee)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王丹妮表示現在護膚較以前勤力 ......

(2023年3月3日)

陳柏宇(左)與練美娟出席ViuTV新節目記者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柏宇請定侍產假迎二女出世 練美娟未想結婚 考慮雪卵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練美娟(娟姐)昨日出席ViuTV新節目《婚前試行為》記者會。節目主持陳柏宇 ......

(2023年3月3日)

劉倩婷表示若蔡天鳳在世,相信會出席慧妍慈善晚會支持。(攝影:鍾偉茵)

蔡天鳳生前幫慧妍雅集搵贊助 劉倩婷:她是大慈善家

【明報專訊】集歷屆港姐參與的慈善組織「慧妍雅集」將於3月24日舉行「41周年慈善晚會」,會長劉 ......

(2023年3月3日)

應智越(左)被黃淑蔓嫌棄,笑言好傷心。(攝影/記者:鍾一虹)

黃淑蔓「消失」3年發力追事業 倪嘉雯自認純情 無膽出寫真

【明報專訊】應智越(細貓)、黃淑蔓、倪嘉雯及陳欣茵前晚出席日本動畫《鈴芽之旅》首映,細貓與黃淑 ......

(2023年3月3日)

樂基兒昨日上載近照,面容略帶憔悴。(網上圖片)

樂基兒曬近照不提離婚傳聞

【明報專訊】42歲樂基兒(Gaile)2017年跟美籍商人Ian結婚,婚後育有兒子Hunter ......

(2023年3月3日)

年僅17歲的任暟晴是《聲夢傳奇2》冠軍,發展機會似乎不及師姐炎明熹(圓圖),任稱不介意,而且亦不覺得自己是明星。(攝影/記者:林蘊兒)

《聲夢》兩冠軍 發展機會懸殊 任暟晴視炎明熹學習對象

【明報專訊】17歲任暟晴(Jasmine)去年參加無綫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2》奪得冠軍,與首 ......

(2023年3月3日)

莊鍶敏(左)與莊思明(右)的拿督父親莊寶(中),上月28日逝世,她們上載家庭照到社交網,又以公開信悼念父親及多謝醫護人員照料。

莊鍶敏莊思明丁父憂 3•9設靈

【明報專訊】莊鍶敏﹑莊思明和莊思華的拿督父親莊寶,早前來港後感不適秘密入院,前日傳出莊父離世, ......

(2023年3月3日)

《衝鋒》日前殺青,片中扮演警察的方中信追捕悍匪,高空跳天橋等動作親身上陣。

棄用替身 方中信跳天橋親上陣

【明報專訊】方中信、呂良偉、安志杰、錢嘉樂、張繼聰、陳家樂、張文傑等合演的警匪動作片《衝鋒》日 ......

(2023年3月3日)

劉亞仁的體毛化驗結果證實他對異丙酚、大麻、可卡因及「K仔」氯胺酮呈陽性反應。

韓媒爆體檢驗出「K仔」可卡因 金聖喆代劉亞仁演《地獄公使2》

【明報專訊】韓國影帝劉亞仁上月爆出濫藥醜聞,警方懷疑他過量使用受管制的麻醉藥異丙酚(Propo ......

(2023年3月3日)

《Friday》記者上月24日目睹木村拓哉(左)與太太工藤靜香(右)結伴到健身室做運動,以實際行動應對離婚傳聞。

木村被指婚變 老婆靜香:不會回應

【明報專訊】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與太太工藤靜香結婚23年,育有兩名女兒心美與光希均已出道,一家 ......

(2023年3月3日)

韋史密夫發生「掌摑事件」後一年,首次踏頒獎禮舞台,享受觀眾歡呼。(法新社)

韋史密夫掌摑事件後首度領獎

【明報專訊】自去年發生奧斯卡「掌摑事件」後,《王者世家》金像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 ......

(2023年3月3日)

鈴木伸之主演日劇《忍者結婚很難》結局前爆出醜聞,隨即公開道歉。

《忍者結婚很難》鈴木伸之認逼女友墮胎

【明報專訊】菜菜緒與鈴木伸之合演富士電視台今季日劇《忍者結婚很難》昨晚播出第9集前,日本雜誌《 ......

(2023年3月3日)

山田裕貴(左起)、北村匠海及吉澤亮昨日出席《東京復仇者2》宣傳活動,人多勢眾。

北村匠海宣傳《東京復仇者2》大陣仗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影《東京復仇者》前年在日本上映,票房累收45億日圓(約2.5億港 ......

(2023年3月3日)

較少拍劇的夏里遜福(右)在《誠實治療法》扮演資深心理治療師Paul,患有柏金遜症,不時會開解同事Jimmy的女兒Alice。

【開箱】《誠實治療法》 以笑療癒哀傷 夏里遜福能醫不自醫

【明報專訊】《名瞞戇族》男星積遜蘇迪堅斯(Jason Sudeikis)監製及主演的《乜都得教 ......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