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3月1日
日期:
病癒火速復工 遭質疑扮暈搶姜濤風頭 盧瀚霆稱大家諗太多 內疚惹人擔心
郭柏妍(左)與丁子朗(右)在新劇《奪命提示》再次扮演情侶。(攝影/記者:林祖傑)

讚口罩令取消 郭柏妍:會繼續戴

【明報專訊】張振朗、郭柏妍及丁子朗昨日在油麻地街頭拍攝新劇《奪命提示》打鬥戲;張振朗早前拍此劇 ......

(2023年3月1日)

張繼聰(左)與太太謝安琪(右)穿情侶裝出席頒獎禮,齊齊領獎。(攝影/記者:林祖傑)

謝安琪否認封殺港台 有派歌播放難料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太太謝安琪昨日結伴出席在尖沙嘴舉行的社交媒體頒獎禮,張繼聰特地為兒子邀請Y ......

(2023年3月1日)

胡鴻鈞(左)和吳業坤(右)錄影《勁歌金曲》,宣傳合唱歌《友共情》。(攝影/記者:陳釗)

胡鴻鈞承認已離開星夢 稱呼吳業坤「一哥」

【明報專訊】胡鴻鈞和吳業坤(坤哥)昨日錄影無綫節目《勁歌金曲》,宣傳兩人相識10多年的首支合唱 ......

(2023年3月1日)

何超雲(左)跟未婚夫愈愛愈高調,不時曬合照放閃。(網上圖片)

何超雲34歲生日 曬未婚夫溫馨合照

【明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近期喜事連連,三太陳婉珍長女何超雲去年在社交平台分享,答應任職高 ......

(2023年3月1日)

崩牙的鄭秀文全晚不肯除口罩拍照,並稱老公許志安目睹其崩牙過程,自嘲連屋企隻貓都取笑她。(攝影:劉永銳)

吃零食咬崩牙 戴口罩遮醜 鄭秀文對新片票房無信心 望贏口碑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陸駿光、談善言、谷祖琳、梁雍婷、導演賈勝楓前晚出席新片《流水 ......

(2023年3月1日)

鄭欣宜(右圖)被指35歲可得到肥姐6000萬遺產,陳淑芬(左圖)澄清傳聞不是真的。(視頻截圖)

鄭欣宜被指已繼承母親6000萬遺產 肥姐好友陳淑芬澄清:都不是真的

【明報專訊】沈殿霞(肥姐)2008年因病離世,有指肥姐留下6000萬遺產,女兒鄭欣宜要年滿35 ......

(2023年3月1日)

樂基兒(右)近期已沒有上載與老公Ian(左)的合照。(資料圖片)

貼親子照稱「共同撫養」 樂基兒暗示已離婚

【明報專訊】42歲樂基兒(Gaile)近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與兒子Hunter肉緊攬惜黑白相,留言 ......

(2023年3月1日)

林寶玉(左)以紅色露肩性感晚裝亮相,大曬事業線搶鏡,穿低胸裝的師姐羅霖(右)被比下去。(攝影/記者:林蘊兒)

林寶玉為性感晚裝斷食3日 羅霖籲勿仿效極端減肥法

【明報專訊】歷屆亞姐組成的慈善團體「仁美清叙」成立32周年,前晚於酒店舉行春茗暨新一屆理事就職 ......

(2023年3月1日)

顧定軒(左)和湯怡(右)對於口罩令取消均表示開心。(攝影/記者:陳釗)

老公陪練車 湯怡感覺被呼喝 顧定軒9月考車牌欠信心

【明報專訊】湯怡和顧定軒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安全駕駛活動。湯怡自言有車牌超過10年,駕駛次數十隻 ......

(2023年3月1日)

阿諾舒華辛力加首次拍劇《Fubar》,走動作喜劇路線,5月於Netflix上架,首條先導預告曝光,講述他扮演特工,對女兒同樣效力中情局不知情。

阿諾首拍劇演特工 預告曝光

【明報專訊】《轟天猛將》電影系列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 ......

(2023年3月1日)

李秉憲(左圖)與權相佑(右圖)涉嫌逃稅,他倆所屬事務所澄清屬誤會,已補繳差額。

李秉憲權相佑認遭稅局追數

【明報專訊】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男星李秉憲都算禍不單行,繼劉亞仁涉毒導致他倆合演影視串流平台 ......

(2023年3月1日)

綾瀨遙穿著露背長裙出席新片記者會,擺出特務開槍姿勢,網民大讚性感有型。

綾瀨遙新片扮女特務感興奮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與綾瀨遙合演的古裝片《The Legend & Butterfly》票房未 ......

(2023年3月1日)

歌翠妮葛絲(右)昨日出席名留星光大道儀式,女兒Coco(左)現身支持媽媽。(法新社)

歌翠妮憶初出道山窮水盡 父囑回鄉推銷泳池

【明報專訊】《奪命狂呼》58歲女星歌翠妮葛絲(Courteney Cox)昨日出席名留星光大道 ......

(2023年3月1日)

《貓王》奧斯汀畢拿(左)與《王冠》伊莉莎白戴比基出席服裝設計師公會頒獎禮。(法新社)

《貓王》《王冠》 贏服裝設計師公會獎

【明報專訊】第25屆服裝設計師公會獎(CDGA)前日舉行頒獎禮,獎項分電影及劇集兩部分;電影方 ......

(2023年3月1日)

《最後生還者》第3集講述比爾(左)和法蘭克的同志愛情故事,觀眾大讚感人。

【開箱】續談《最後生還者》 第3集同志愛情故事感人

【明報專訊】昨日談到在HBO Go播出的《最後生還者》,講述主角喬爾的女兒莎莉逃避神秘真菌感染 ......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