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2月28日
日期:
《奇異女俠》奪演員公會4獎大勝 「公公」廣東話致辭搞笑 楊紫瓊膺SAG首名亞裔影后爆粗
經歷過演藝事業低潮的班頓費沙,憑《鯨》成為SAG影帝。(路透社)

《白蓮會》奪兩獎劇集大贏家

【明報專訊】講述西西里島度假酒店殺人事件的《白蓮會》,贏得SAG戲劇整體演出獎,扮演神神化化富 ......

(2023年2月28日)

Ren在見面會又唱又跳,演出近兩個半小時。(攝影:鍾偉茵)

Ren香港開騷唱《明年今日》

【明報專訊】韓國5人男團NU'EST去年解散後,成員Ren(崔珉起)轉投新經理人公司,昨日來港 ......

(2023年2月28日)

《浪漫速成班》講述全度妍(左)因姨甥女盧允瑞撞車昏迷,感到擔心又傷心,幸男友鄭敬淏(右)陪伴和安慰。

《浪漫速成班》盧允瑞撞車昏迷 刺激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全度妍與鄭敬淏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浪漫速成班》,將於本周結局,劇情愈趨緊湊 ......

(2023年2月28日)

役所廣司(左起)、二階堂富美、堺雅人、阿部寬和松坂桃李合演夏季日劇《Vivant》,陣容一時無兩。

堺雅人阿部寬役所廣司新劇鬥演技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昨天公布夏季日劇名稱和陣容,由《半澤直樹》福澤克雄執導,同劇主角堺 ......

(2023年2月28日)

佩特羅帕斯卡(右)飾演的喬爾,為了保護貝拉藍斯(左)扮演的艾莉,產生父女般的情誼。

【開箱】《最後生還者》 接近滿分的打喪屍神劇

【明報專訊】還記得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推出《生化危機》劇集嗎?故事取材自經典電玩,內 ......

(2023年2月28日)

梁文禮未就停職一事回應。(資料圖片)

梁文禮暗踩歌手被停職3個月 網民撐講真話無罪 質疑商台放生艾粒

【明報專訊】商台DJ梁文禮2月17日到紅館睇梁詠琪演唱會首場,在公開的社交帳戶讚梁詠琪個唱造型 ......

(2023年2月28日)

周興哲(右)演唱會尾場邀來MC(左)任嘉賓,兩人首次見面即互笠高帽。(攝影/記者:陳釗)

首次見面合唱《摯友》 周興哲讚MC活潑帥氣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周興哲前晚在紅館完成一連兩場《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尾場 ......

(2023年2月28日)

柯震東破相後昨日首度公開亮相,精神不俗,顴骨位置仍貼有膠布。(中國時報)

柯震東破相後首露面 見旋轉物有陰影

【明報專訊】柯震東去年底拍Netflix劇集《乩身》發生嚴重意外,無人機拍攝特寫時失控撞向其面 ......

(2023年2月28日)

劉德華拍片叫內地觀眾多多支持《毒舌大狀》,又大讚黃子華演技出色。(視頻截圖)

內地上映4日收逾7200萬 《毒舌大狀》獲劉德華拍片加持

【明報專訊】黃子華主演電影《毒舌大狀》上映38日,票房衝破1億500萬元,強勁氣勢持續到內地, ......

(2023年2月28日)

呂方將於3月初開騷,擔心新冠後遺症影響表現。(攝影/記者:鍾一虹)

上月確診新冠現腦霧 呂方:舞步記到頭暈

【明報專訊】呂方昨日為3月初舉行的兩場紅館《Classic 40演唱會》綵排,音樂總監倫永亮在 ......

(2023年2月28日)

陳豪認為夫妻相處最緊要保持溝通,以及給予彼此空間。(攝影:劉永銳)

愛妻為家庭棄演員夢 陳豪自覺虧欠陳茵媺 願還一世情

【明報專訊】陳豪於無綫劇《新四十二章》飾演當年《鹿鼎記》劉德華演的康熙轉世,幽默的大學中文系教 ......

(2023年2月28日)

亞視前高層盛品儒(左)妻子、名媛蔡一鳳(右),近日與胞弟被財務公司入稟追債。(資料圖片)

名媛蔡一鳳及胞弟遭財務公司入稟追債

【明報專訊】亞視前高層盛品儒妻子、名媛蔡一鳳(Michelle),2017年7月為胞弟蔡一龍作 ......

(2023年2月28日)

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王鎮泉在圈中人緣甚佳,昨日結婚,星級好友到賀,包括汪明荃、譚俊彥、江美儀、陳煒、陳敏之和朱晨麗等。

群星賀無綫主播王鎮泉結婚 阿姐贈夫妻相處錦囊

【明報專訊】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王鎮泉(Jeoffrey)昨日小登科,迎娶拍拖一年半、經營生意的 ......

(2023年2月28日)

高海寧(左)與彭慧中(右)在節目中互訴心事,前者憶起曾年半冇工開,忍不住眼泛淚光(圓圖)。

彭慧中訴說事業停滯不前 高海寧眼濕濕憶年半冇工開

【明報專訊】高海寧與彭慧中主持無綫節目《吃貨橫掃曼谷》,二人同是參選港姐入行,星途大相逕庭,她 ......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