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2月26日
日期:
《愛我別走》首演 分飾10個小人物 黃子華林海峰宣布4月加開6場
馬國明(右)在活動上玩得開心,更抱起唐詩詠。(攝影/記者:林祖傑)

撐舊愛黃心穎出歌復出 馬國明:佢鍾意做乜就做乜

【明報專訊】馬國明、陳山聰、唐詩詠、江美儀四大視帝視后,昨日聯同劉佩玥、劉穎鏇為無綫新劇《隱形 ......

(2023年2月26日)

古天祥(左圖)兩年前住過大埔龍尾村的凶案單位(右圖)。

碎屍案單位 兩年前舊居 古天祥不斷發噩夢

【明報專訊】28歲失蹤女模特兒蔡天鳳前日被揭發在大埔龍尾村一間村屋內遭肢解烹屍,死者的鄺姓前夫 ......

(2023年2月26日)

Anson Lo昨午上載坐車視頻,估計往開工。(視頻截圖)

感冒加嚴重脫水致暈倒 Anson Lo:明白健康才是最重要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前日與隊友出席活動期間突然頭暈,由經理人 ......

(2023年2月26日)

佘詩曼昨日出席活動不停被集郵,受歡迎程度爆燈。(攝影:劉永銳)

將演新聞主播 對鏡頭念對白被考起 佘詩曼夢想製作自家劇集

【明報專訊】佘詩曼、文頌嫻、陳嘉容及夏韶聲等昨日到尖沙嘴出席開幕活動。佘詩曼人氣強勁,甫到埸即 ......

(2023年2月26日)

鍾柔美(左)與詹天文昨日為「日行萬步嘉年華」獻唱。(攝影/記者:林蘊兒)

鍾柔美試過耳機失靈學識執生 詹天文節食減肥拍新歌MV

【明報專訊】梁釗峰、鍾柔美(Yumi)及詹天文(Windy)昨日參與「日行萬步嘉年華」,呼籲大 ......

(2023年2月26日)

周嘉洛表示不心急拍拖,待將來有經濟能力才想結婚生仔,為媽咪圓夢。(資料圖片)

擇偶講感覺 周嘉洛:媽咪恨抱孫

【明報專訊】周嘉洛入行7年極速上位,先後憑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痞子殿下》奪無綫頒獎禮 ......

(2023年2月26日)

離港大半年的黃夏蕙表示非常掛念香港,此行會留至5月才返美國。(攝影/記者:陳釗)

黃夏蕙返港工作排滿 預告扮「兔女郎」黃大仙祠上香

【明報專訊】早前移居美國的黃夏蕙最近返港,昨日聯同契女艾美琦與徐寶鳳出席慈善活動,幫助患罕見病 ......

(2023年2月26日)

C AllStar成員吳崇銘(左一)、陳健安(左二)及釗峰(右一)帶來蛋糕上台,為何建曦(右二)預祝生日。

SoulJase麥花臣開騷 C AllStar兄弟送驚喜

【明報專訊】C AllStar成員何建曦(SoulJase)前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花 ......

(2023年2月26日)

《鯨》是沉寂多時的班頓費沙翻身之作,荷李活影評人協會(HCA)把最佳男主角頒給他,未知明日舉行的演員公會獎(SAG),他可會得到同業支持?(法新社)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膺HCA大贏家 班頓費沙稱帝 SAG成奧斯卡關鍵指標

【明報專訊】第6屆荷李活影評人協會頒獎禮(HCA)前晚舉行,《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勇奪最佳電影、 ......

(2023年2月26日)

湯唯憑《分手的決心》在韓國導演選擇獎封后,其夫金泰勇(右圖)也趁機露面。

韓導演選擇獎湯唯封后

【明報專訊】第21屆韓國導演選擇獎前晚舉行頒獎禮。朴贊郁執導的《分手的決心》贏得最佳導演、男主 ......

(2023年2月26日)

《瑞鎮家》前晚首播,講述李瑞鎮(右)要求V(左)提早開工,V笑言不知「李老闆」是好人還是壞人。

《瑞鎮家》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內科朴院長》李瑞鎮、《屍殺列車》鄭有美、《梨泰院Class》朴敘俊、《那年,我們 ......

(2023年2月26日)

去年中逝世的雷利奧塔遺作《大毒BEAR》,預計在美國首周末可收約2000萬美元。

《大毒BEAR》美開畫料成票房亞軍

【明報專訊】周五(24日)是美國新片開畫日,《飢餓遊戲》伊莉莎伯賓絲(Elizabeth Ba ......

(2023年2月26日)

中島裕翔(左)向奈緒(右)送上從柏林帶回來的手信。

中島裕翔訪柏林吃咖喱腸

【明報專訊】曾演出日劇《金裝律師》的男團Hey!Say!JUMP成員中島裕翔,主演新片《#Ma ......

(2023年2月26日)

鄧麗欣(左)與謝君豪(右)片中飾演精神科醫生,診症觀點迥異。

【開箱】《殘影空間》 難自圓其說的「潛行凶間」

《殘影空間》集合鄧麗欣、姜皓文,以及近年產量豐富又廣獲好評的謝君豪主演,而且以華語電影較少見的 ......

(2023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