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2月20日
日期:
無綫籌辦大灣區音樂頒獎禮 《勁歌》兩年一屆 曾志偉:研與時並進節目
江美儀承認無綫邀她簽長約,師傅又批她60日內有桃花,似乎事業感情都一片光明。(攝影:鍾偉茵)

與前夫保持朋友關係 江美儀拒復合想歎「新嘢」

【明報專訊】視后江美儀昨日出席《TVB賽馬日》,表示獲獎後接了不少商演搵真銀,趁入馬場小賭怡情 ......

(2023年2月20日)

陸駿光(左)感謝鄭秀文(右)在圍讀時的細心照料,讓他的疑慮一掃而空。(攝影:劉永銳)

紓緩拍檔緊張情緒 鄭秀文每事問 解陸駿光疑慮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與陸駿光在電影《流水落花》飾演夫妻,陸駿光透露20年前訓練班畢 ......

(2023年2月20日)

「泰國F4」Dew(左起)、Win、Bright與Nani在台上接受主持發問,Nani坐的椅子一直向下墜,令他愈坐愈矮,場面搞笑。(攝影:鍾偉茵)

見面會學廣東話冧港迷 「泰國F4」:香港粉絲世一

【明報專訊】「泰國F4」Bright、Win、Dew與Nani前晚假亞博舉行《Shooting ......

(2023年2月20日)

郭富城(左圖)跟觀眾分享拍攝《風再起時》時的點滴,透露為角色磊樂(右圖)增肥晚晚打邊爐當消夜,然後即刻睡覺,拍攝前灌一公升水變大肚腩。(攝影/記者:林蘊兒)

導演翁子光否認拍《風再起時》為賺錢 郭富城籲勿信負評 撐乃出色港產片

【明報專訊】翁子光執導,兩大影帝梁朝偉與郭富城主演電影《風再起時》製作費逾2億元,在內地票房未 ......

(2023年2月20日)

鄧建明(左)大讚黃柏高(右)眼光獨到,每次揀的歌都會爆紅。(攝影/記者:柯美)

憂前路獲邀出新歌 鄧建明視黃柏高救命恩人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主音及結他手鄧建明(Joey Tang)相隔14年再推出單曲《救命》,日前 ......

(2023年2月20日)

周漢寧(左)與張艾嘉(右)對於香港的霓虹招牌買少見少感可惜。(攝影/記者:柯美)

告別《燈火闌珊》霓虹燈場景 張艾嘉睇好周漢寧奪新演員獎

【明報專訊】張艾嘉(張姐)、周漢寧前晚聯同導演曾憲寧、監製陳心遙到深水埗,向曾在電影《燈火闌珊 ......

(2023年2月20日)

梁詠琪(左)讚鐵粉陳蕾(右)多才多藝。

任梁詠琪演唱會嘉賓 陳蕾變身小粉絲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前晚於紅館舉行第2場《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鄭中基與太太余思敏及 ......

(2023年2月20日)

李宰旭坦言工作繁忙,不常健身及運動,只要工作忙碌,自然會變瘦。(攝影:鍾偉茵)

曾擔心觀眾看不懂《還魂》 李宰旭自認愛哭鬼

【明報專訊】憑韓劇《還魂》人氣急升的李宰旭,前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前,接受本報訪問,自爆從沒想 ......

(2023年2月20日)

李宰旭前晚在粉絲見面會即場送出多份禮物,又做心心手勢。(蘇珮欣攝)

見面會翻看吻戲感害羞

【明報專訊】李宰旭前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先後演唱歌曲《Every Day, Every Mo ......

(2023年2月20日)

中島美嘉(右)與結他手馬谷勇(左)結婚,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婚戒照片,向歌迷報喜。

中島美嘉雙喜臨門 生日嫁結他手

【明報專訊】憑電影《NANA:世上的另一個我》紅遍亞洲的日本女歌手中島美嘉,昨日趁40歲生辰宣 ......

(2023年2月20日)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贏得美國導演公會獎,關家永(左起)、許瑋倫及丹尼爾施奈特表現興奮。(路透社)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橫掃導演及美指公會獎

【明報專訊】隨着第95屆奧斯卡頒獎禮下月13日(香港時間)舉行,荷李活各大公會亦陸續派發成績表 ......

(2023年2月20日)

福山雅治(左)與大泉洋(右)相隔13年再度合作新劇《Last Man 全盲的搜查官》。

福山雅治扮失明FBI 大泉洋新劇攜手破案

【明報專訊】繼2010年大河日劇《龍馬傳》後,福山雅治與大泉洋相隔13年再度合作《Last M ......

(2023年2月20日)

全度妍主演的《浪漫速成班》收視稍為回落,仍穩佔同時段冠軍。

《浪漫速成班》收視力壓《模範的士2》

【明報專訊】李帝勳主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模範的士》前年播出結局收視15.3%,製作公司樂得 ......

(2023年2月20日)

片中磊樂(左)與南江(右)合作建立有系統的受賄制度,然而兩人個性及背景迥異,難免有衝突。

【開箱】《風再起時》 兩個華探長 兩種舊香港人

【明報專訊】2016年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若非《十年》乘勢,以製作質素而言,翁子光執導 ......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