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2月7日
日期:
千人慶功宴 阿Dee當眾除褲「找數」 黃子華有信心《毒舌大狀》票房破億
網上流傳一段影片,情緒激動的光頭漢邊行邊爆粗指罵張婉婷,後者嚇到花容失色,由工作人員護送離開。(視頻截圖)

張婉婷被光頭漢爆粗狂鬧 英華舊生雨僑盼找到解決方法

【明報專訊】製作歷時10年、記錄英華女學校重建過程及6名學生成長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上映 ......

(2023年2月7日)

許光漢(左起)、柯佳嬿及施柏宇前晚元宵出席活動,齊在迷你天燈寫願望。(攝影:鍾偉茵)

約定施柏宇蒲蘭桂坊 許光漢盼情人節再來港

【明報專訊】台星許光漢、柯佳嬿及施柏宇來港為電影《想見你》宣傳,前晚元宵佳節,3人現身銅鑼灣戲 ......

(2023年2月7日)

馬浚偉(右)讚施匡翹(左)乖,會守時及看熟劇本才開工,故不需向她「開年」。(攝影:鍾偉茵)

馬浚偉向遲到新演員「開年」 施匡翹撐惡得有道理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施匡翹及湯寶如等昨日到西貢為港台劇《我們的畢業禮》開工。身兼該劇監 ......

(2023年2月7日)

陳湛文(左)與袁澧林(右)在新劇演一對,拍攝時間緊迫,要在短時間完成所有對手戲,二人笑稱陷入「苦戀」。(攝影:鍾偉茵)

袁澧林自認「忽忽地」 切合無厘頭角色 陳湛文為男一賣命 險喪陳毅燊刀下

【明報專訊】陳湛文首次擔正做電視劇男一,於格仔導演Mike(劉諾衡)執導的ViuTV新劇《殺手 ......

(2023年2月7日)

韓國女團Apink主音鄭恩地相隔近4年再度來港開騷,大曬廣東話冧粉絲。(攝影/記者:陳釗)

九展開騷幫男歌迷做紅娘 Apink鄭恩地唱中文歌冧粉絲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主音鄭恩地相隔近4年再度來港與歌迷見面,前晚在九展舉行個人演唱會 ......

(2023年2月7日)

姚焯菲在宿舍拍片分享近况,房內放有跟《聲夢傳奇》好友的大合照(左圖)。(視頻截圖)

宿舍放《聲夢》好友合照 姚焯菲留學極速有新朋友

【明報專訊】姚焯菲(Chantel)農曆新年起程赴新西蘭留學,連日來在社交網分享校園生活近况, ......

(2023年2月7日)

梁詠琪近日為紅館騷積極排舞。

備戰個唱「離家出走」 梁詠琪忍痛暫別愛女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紅館一連三場《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即將舉行,近日積極排舞,狀態大 ......

(2023年2月7日)

黎瑞恩獲好友安排驚喜生日會,有財神相伴,並切燒豬賀壽。

黎瑞恩「入五」在即 趁年輕遊遍大江南北

【明報專訊】黎瑞恩本月18日50歲生日,日前獲朋友安排驚喜生日會,有醒獅助興,遲到的她一到場既 ......

(2023年2月7日)

Beyonce今屆橫掃4獎,令到累計得獎數目增至32個,刷新格林美最高紀錄。(法新社)

奪4獎成大贏家 洛杉磯塞車險缺席 Beyonce格林美得獎最多破紀錄

【明報專訊】第65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前日(5日)在洛杉磯舉行,樂壇天后Beyonce憑新碟《R ......

(2023年2月7日)

珉豪戴太陽眼鏡、咬着火柴模仿《英雄本色》角色Mark哥。(網上圖片)

珉豪港騷扮Mark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成員珉豪前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首次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相隔6 ......

(2023年2月7日)

全度妍(左圖)與鄭敬淏(右圖)的「姊弟戀」相當甜蜜,成為《浪漫速成班》收視上升主因。

《浪漫速成班》破雙位數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全度妍與鄭敬淏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浪漫速成班》收視報捷,前晚播出第8集錄得11 ......

(2023年2月7日)

陌生人持古怪武器登門,稱災難將臨,唯有犧牲性命才能拯救世人,若你是主角會相信嗎?

【開箱】《敲敲門》 啓示錄四騎士 《鬼眼》導演新演繹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新片開畫日,珍芳達(Jane Fonda)等老牌女星主演的追(球)星喜劇 ......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