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1月31日
日期:
韓媒直擊英籍妻偕母逛嬰兒用品店 宋仲基奉子再娶 婚禮後補
《華麗一族》女星美村里江在新劇《假面醫者》扮演罹患腦瘤的天才雕刻家。

《假面醫者》跌穿雙位數收視破底

【明報專訊】上周五周六播出的冬季日劇《假面醫者》、《佔領大醫院》及《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 ......

(2023年1月31日)

玉森裕太(左起)、阿部貞夫、池井戶潤及上戶彩到寺院為新片祈福。

阿部貞夫愛滿足感多於發達 上戶彩讚有型

【明報專訊】改編《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另一同名小說的電影《夏洛克的孩子們》,上戶彩、阿部貞 ......

(2023年1月31日)

童星出身的麗莎羅鈴憑《愛登士家庭》扮演小女兒「星期三」(左圖)而為影迷熟悉。

原裝「星期三」麗莎羅鈴病逝 享年64歲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劇《星期三》熱爆全球,帶挈劇中飾演同名主角的珍娜奧蒂嘉 ......

(2023年1月31日)

香港富商洪永時(右)與太太Deborah(左)舉行派對慶祝結婚周年。

【開箱】《璀璨帝國:紐約篇》 香港闊太惡鬥台灣千金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除了電影、劇集及紀錄片掀起話題,真人騷也深受歡迎,無論《 ......

(2023年1月31日)

林海峰(左)與黃子華(右)首度合作舞台劇《愛我別走》,43場門票火速售罄。

黃子華林海峰舞台劇70萬人搶飛 43場《愛我別走》個半小時售罄 監製王耀祖考慮加場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林海峰首度合作舞台劇《愛我別走》,2月24日起在西九龍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 ......

(2023年1月31日)

佘詩曼重現《倚天屠龍記》周芷若造型大談拍劇往事。(視頻截圖)

自爆演奸角失廣告 佘詩曼跟黎姿從無不和

【明報專訊】佘詩曼(阿佘)參與浙江衛視和無綫合作的《無限超越班》擔任導師,日前播出的一集,她「 ......

(2023年1月31日)

汪明荃(左)與羅家英(右)出席八和會館團拜活動。(攝影:鍾偉茵)

下廚招待MIRROR 3子 汪明荃稱不同台難合作開騷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羅家英、謝雪心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八和會館癸卯年新春團拜午宴》,身為 ......

(2023年1月31日)

胡楓(中)笑稱只爭取到擔任長者歌唱比賽評判,表演交給高手謝雪心(左)和蘇姍(右)。(攝影/記者:鍾一虹)

喜獲契仔學友家輝短訊拜年 胡楓計劃5月澳洲探親友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謝雪心、蘇姍前晚為在沙田舉行的長者歌唱比賽總決賽任嘉賓,修哥笑言只爭 ......

(2023年1月31日)

林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加開兩場,合共6場。

香港巡唱再加開兩場 林俊傑完騷誓食慰勞「奶油豬」

【明報專訊】林俊傑(JJ)入行20年,將於3月18及19日、25及26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 ......

(2023年1月31日)

龔嘉欣與餅店合作,跟甜品師一同構思推出3款香芋蛋糕。(攝影:鍾偉茵)

陳凱琳家拜年泄「蜜」 「紅衣男」陪伴左右 33歲龔嘉欣認有對象 隨時閃婚

【明報專訊】33歲龔嘉欣自從與大馬富二代Bryan分手後,身邊未見有另一半,昨日被爆帶男友到好 ......

(2023年1月31日)

王君馨覺得在無綫已找不到新鮮感,決定外闖尋找更多機會。(攝影:劉永銳)

待無綫安排工作 怕失幹勁決離巢 王君馨外闖自主 擴大事業版圖

【明報專訊】36歲王君馨(Grace)2021年底與無綫結束14年賓主關係,有指離巢導火線因繼 ......

(2023年1月31日)

江𤒹生貼出多張與「花花」合照,發文悼念愛貓。(網上圖片)

難捨愛貓離世 江𤒹生感激相伴20載

【明報專訊】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K)的愛貓「花花」前日離世,AK昨日在社交平台貼相並發 ......

(2023年1月31日)

吳偉豪(右)認為父親吳大強(左)能在《中年好聲音》脫穎而出。(網上圖片)

吳偉豪父愈戰愈勇 吳大強唱功獲讚「行走的CD」

【明報專訊】無綫真人騷《中年好聲音》前晚播出第九集,第三部曲次回合《影視金曲生死鬥》經過一輪激 ......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