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1月27日
日期:
《毒舌大狀》賀歲檔稱霸 甄子丹《喬峰傳》五甲不入 黃子華半年兩片票房過億
盧瀚霆對於身穿的牛仔褸愛不釋手,大讚靚到黐線。

盧瀚霆服裝品牌今面世 古巨基夫婦幕後軍師

【明報專訊】盧瀚霆(Anson Lo)建立服裝品牌「ALLOVER」,將於今日中午開放預訂。他 ......

(2023年1月27日)

黃正宜(中)左擁魏浚笙右抱張敬軒,笑到合不攏嘴。(攝影:鍾偉茵)

張敬軒手臂受傷 騷肌謝票泡湯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魏浚笙(Jeffrey)、黃正宜(阿正)、洪嘉豪、張明偉昨晚到銅鑼 ......

(2023年1月27日)

謝寧(右)接受可宜(左)主持的《有種老闆娘2》訪問,分享創業辛酸。(攝影/記者:陳釗)

可宜從嘉賓生意經偷師 謝寧稱拜年旺餅店銷情

【明報專訊】謝寧昨日為可宜主持的HOY TV節目《有種老闆娘2》擔任嘉賓。可宜開心節目可開拍第 ......

(2023年1月27日)

狄易達(圓圖)一早準備了電腦、手機與平板電腦準時上網搶飛,最終失敗收場。(網上圖片)

《愛我別走》預售兩小時爆滿 狄易達撲空拒買黃牛飛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林海峰首度合作舞台劇《愛我別走》,2月24日起在西九龍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 ......

(2023年1月27日)

李婉華(上圖)在社交網發聲明(下圖)以正視聽。

被指合謀加國移民公司呃港人錢 李婉華嘆遭網絡欺凌 發聲明申冤

【明報專訊】李婉華移居加拿大逾20年,近幾年由電台工作轉戰網絡平台,在YouTube建個人頻道 ......

(2023年1月27日)

王智德(右)笑稱拍劇首次有感情戲,將第一次獻給了李敏(左)。(攝影/記者:柯美)

新劇演情侶 李敏讚細心 王智德不敢自誇好男友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和李敏(Ranya)在ViuTV劇《大誠實家》 ......

(2023年1月27日)

黃曉明(左圖左)日前回外祖母家過年,被發現無名指戴上戒指,引起綱民熱議是否跟Angelababy(右圖右)復合。(網上圖片)

黃曉明無名指現戒指 傳與前妻Angelababy復合

【明報專訊】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一年,最近屢傳二人復合,黃曉明日前在社交平 ......

(2023年1月27日)

應智越品嘗賀年意頭菜式「撈起」,希望兔年撈到風生水起。(攝影/記者:鍾一虹)

應智越「撈起」應節 盼名利雙收

【明報專訊】踏入癸卯兔年,「細貓」應智越恭喜大家發財、兔年行大運以及心想事成。自封「應節越」的 ......

(2023年1月27日)

楊天宇(左起)、郭思、洪助昇、黎峻、劉若寳、李靖筠、黎展峯發揮創意,手繪以「兔」為主題的賀年心意卡。(攝影/記者:林蘊兒)

《NINE UP》主持新春聚首 楊天宇盼新片大賣 李靖筠豪飲豪食過肥年

【明報專訊】英皇娛樂旗下9名男女藝人楊天宇、黎峻、洪助昇、黎展峯、朱天、曾樂彤、李靖筠、郭思及 ......

(2023年1月27日)

《魷魚遊戲》劇中角色落敗即死,真人騷參賽者只需留在片廠的碌架牀上,見證他人發達。

Netflix英國嚴寒下拍競技真人騷惹爭議 《魷魚遊戲》參賽者狠批「似虐畜」

【明報專訊】韓劇《魷魚遊戲》2021年9月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首28日全球觀看時 ......

(2023年1月27日)

法國總統馬克龍充當攝影師,為韓國女團Blackpink跟美國男歌手Pharrell Williams拍照。

Blackpink巴黎義唱 馬克龍變身「龍友」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周一(23日)現身巴黎時裝周活動,除以 ......

(2023年1月27日)

Sam Kim(圖)父親在西雅圖經營餐廳,早前遭匪徒持械行劫,胸口中槍身亡。

韓歌手Sam Kim父遭劫殺

【明報專訊】韓媒昨日報道,曾為韓劇《鬼怪》唱插曲的美籍韓裔男歌手Sam Kim,在農曆新年前經 ......

(2023年1月27日)

謝洛美溫納為救外甥而遭剷雪車輾過,導致身上30多處骨折,已出院返家休養的他,接受連串治療。

警報告指謝洛美溫納為救外甥 30多處骨折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元旦在內華達州瓦肖縣牧 ......

(2023年1月27日)

《凶火異煞》童星賴恩岩士唐獲金草莓最差女主角提名,金草莓遭狠批後道歉,並修改提名資格。

《凶火異煞》童星入圍最差女主角捱轟 金草莓獎發起人道歉

【明報專訊】選每年爛片的金草莓獎日前公布提名,年僅12歲的《凶火異煞》(Firestarter ......

(2023年1月27日)

湯漢斯主演《隱閉中年》之外,還兼任監製,安排兒子楚文漢斯(圓圖)扮演他角色的年輕版。

【開箱】《隱閉中年》 湯漢斯父子檔重拍瑞典片《想死冇咁易》

【明報專訊】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主演的《隱閉中年》(A Man Called ......

(2023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