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3年1月6日
日期:
徐日勤杜自持訴往事悼師父顧嘉煇 鄭國江欣賞故友跨界別成就
李佳芯認為拍劇不應計較輸贏,最緊要觀眾睇得開心。(攝影:鍾偉茵)

李佳芯保養得宜keep住年年「28歲」 陳自瑤落重本拍性感照

【明報專訊】李佳芯、陳自瑤等昨日宣傳無綫劇集《有種好男人》,眾演員分隊玩槍戰。男主角馬德鐘仍未 ......

(2023年1月6日)

炎明熹(左圖)與郭柏妍(右圖)為萬千星輝頒獎禮拍攝官方場刊照。

炎明熹Cool爆拍宣傳照 郭柏妍想與羅毓儀齊奪女飛躍

【明報專訊】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周日(8日)舉行,各獎項競爭激烈,日前「最佳女主角 ......

(2023年1月6日)

雨僑與老公羅力威及女兒拍片,揭曉今胎腹中BB性別。(視頻截圖)

雨僑揭曉佗B仔 湊成「好」字

【明報專訊】雨僑與老公羅力威婚後育有兩歲女兒羅約彌(Harper),去年9月,雨僑宣布再度懷孕 ......

(2023年1月6日)

林夏薇昨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代言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睇好胡定欣封視后 林夏薇操出線條獲老公讚美

【明報專訊】林夏薇昨日性感現身,以醫美品牌代言人出席記者會。她否認因酬勞可觀才性感示人,只稱是 ......

(2023年1月6日)

AK自爆求學時期讀書成績不好,樣子又薯嘜,難吸引異性。(攝影:劉永銳)

呂爵安生日開工好意頭 AK學踢波追女仔 衰薯嘜失敗收場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AK)、呂爵安(Edan)與邱士縉( ......

(2023年1月6日)

戚美珍(左)61歲生日,與一班EYT之友敘舊兼慶生,苗僑偉(右)送「肉嘴」冧太太。(網上圖片)

EYT之友敘舊 苗僑偉戚美珍咀嘴曬恩愛

【明報專訊】64歲苗僑偉(三哥)因近期無綫深宵重播經典劇《天師執位》成熱話,男主角的他被讚「凍 ......

(2023年1月6日)

Alina(右)取笑193(左)為配合「九龍灣Wyman」外號,以「舞獅」造型亮相。(攝影/記者:鍾一虹)

193多外號 自封「九龍灣金剛棒」 李炘頤爆男友邱士縉衣著求其

【明報專訊】郭嘉駿(193)、李炘頤(Alina)主持ViuTV真人騷《Fashion Kil ......

(2023年1月6日)

林芊妤(左圖)稱囝囝(右圖)性格兩極,似她「癲癲哋」又似爸爸內向理性,愈大愈難搞。(攝影:鍾偉茵)

認搵錢比老公多 林芊妤自豪養起家人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昨日為可宜主持的HOY TV節目《有種老闆娘2》錄影,分享創 ......

(2023年1月6日)

廖碧兒在社交網分享穿三點式(左圖)和慶生(右圖)照片。(網上圖片)

廖碧兒曬火辣身材靚相迎44歲生日

【明報專訊】廖碧兒今日44歲生日,雖然感情生活似未有着落,但生活多姿多采不愁寂寞。昨日她在生日 ......

(2023年1月6日)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從未授權內地播放,卻有大量內地網民為劇集評分,惹來盜版疑雲。

《黑暗榮耀》內地豆瓣評分高 惹盜版疑雲 宋慧喬車銀優誤傳姊弟戀

【明報專訊】現年41歲的《現正分手中》女星宋慧喬主演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甫上架即打 ......

(2023年1月6日)

是枝裕和新片《怪物》請來坂本龍一(圖)擔任電影配樂。

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怪物》配樂

【明報專訊】《孩子轉運站》日本導演是枝裕和與《她和他的戀愛花期》編劇坂元裕二合作新片《怪物》, ......

(2023年1月6日)

高允貞人紅自然是非多,學生相被公開,被網民嘲整容。

《還魂2》高允貞學生相瘋傳 網民質疑整容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還魂》第2季,上月開播至今,收視穩步上揚,本月1日播出第8 ......

(2023年1月6日)

艾絲莉奧遜跟比她年輕3歲的藝術家男友Louis Eisner(圓圖)已於上月底舉行婚禮。

艾絲莉奧遜上月秘婚 胞妹「紅女巫」觀禮

【明報專訊】據美媒Page Six報道,「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 ......

(2023年1月6日)

冬季日劇開鑼,西島秀俊主演新劇《警視廳Outsider》打頭陣,且看收視能否先拔頭籌。

西島俊秀自嘲欠歌舞天分

【明報專訊】《Drive My Car》西島秀俊、《救參家族》濱田岳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上白 ......

(2023年1月6日)

首次拍戲的申詩雅,在《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開箱】《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 金多美李鍾碩為新人抬轎

【明報專訊】《V.I.P.》朴勳政執導、《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與崔宇植合演韓片《魔女首部曲 ......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