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2月18日
日期:
楊千嬅演唱會開鑼全場爆滿 「阿囡」Gigi送花籃兼捧場
姚焯菲(左)與炎明熹昨日現身屯門商場,吸引數百粉絲及市民圍觀。(攝影/記者:鍾一虹)

被指進駐豪宅一頭霧水 炎明熹:要再努力先可實踐買樓夢

【明報專訊】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及周嘉洛昨日到屯門商場出席超市活動,吸 ......

(2022年12月18日)

蔡潔(左起)、蔣怡及蔡思貝昨日坐巴士巡遊宣傳《法證先鋒V》。(攝影/記者:林祖傑)

視后10強不入 蔡思貝:係啱嘅

【明報專訊】蔡思貝、蔡潔、蔣怡等昨日坐開篷巴士巡遊,為劇集《法證先鋒V》宣傳,同時落力為該劇打 ......

(2022年12月18日)

陳卓賢昨日出席新劇《冰上火花》開鏡拜神儀式。(攝影:劉永銳)

為新劇苦練冰上曲棍球 陳卓賢:現在無咁似企鵝

【明報專訊】陳卓賢(Ian)、柯煒林、林愷鈴、林耀聲及林家熙合演以冰上曲棍球為主題的ViuTV ......

(2022年12月18日)

文頌男在J2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大爆有男歌手「偷食」。(視頻截圖)

J2節目主持文頌男爆料 有知名男歌手「偷食」別人女友

【明報專訊】J2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所》主持文頌男(Koba)在節目爆料,指有知名歌手「偷食」 ......

(2022年12月18日)

ERROR四子阿Dee(左起)、保錡、肥仔及193前晚在九展開騷,笑言對人講「收皮」是等於愛,故大叫MIRROR一眾成員「收皮」。(攝影:劉永銳)

ERROR四子大叫MIRROR「收皮」 193自爆騷前染疫 肥仔曬舞技

【明報專訊】男團ERROR在九展Star Hall舉行4場《明星生活 ERROR LIVE S ......

(2022年12月18日)

姜濤的《鏡中鏡》在YouTube年度十大熱門音樂影片中排首位。(資料圖片)

YouTube年度十大熱門音樂影片 MIRROR過半數 姜濤《鏡中鏡》排榜首

【明報專訊】網上平台YouTube前日公布「香港2022年度十大熱門音樂影片」,前10位中,M ......

(2022年12月18日)

麥沛東(右)與圈外女友趙雪翎在雙方家長及親友見證下結成夫妻。

憑《正義迴廊》上位 麥沛東娶相戀5年圈外女友

【明報專訊】電影《正義迴廊》演員麥沛東昨日跟相戀5年的圈外女友趙雪翎結婚,婚禮在中環東方文華酒 ......

(2022年12月18日)

60歲王傑近日推出新歌《一場遊戲一場夢(結束篇)》。(網上圖片)

出道35年 王傑再出新歌

【明報專訊】60歲王傑出道35年,近幾年在加拿大神隱。2020年他曾在社交平台發文︰「我老了, ......

(2022年12月18日)

徐忠信(右)生前客串無綫劇集《輕‧功》,飾演黎耀祥(左)的武師伙伴。(視頻截圖)

徐忠信生前客串《輕‧功》成遺作

【明報專訊】無綫劇集《輕‧功》前晚播出的一集,黎耀祥飾演的洪十一重遇當年做武師的伙伴(徐忠信飾 ......

(2022年12月18日)

扮演芭比的瑪歌羅比,身穿泳衣出場。

瑪歌羅比變身女童偶像 金像影后海倫美蘭旁白 《芭比》預告片戲仿《2001太空漫遊》

【明報專訊】《小婦人》女導演姬達嘉域(Greta Gerwig)自編自導、「小丑女」瑪歌羅比( ......

(2022年12月18日)

宋仲基(圖)為了守住金融公司社長之位,利用祖母策劃交通意外一事跟對方協商。

《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微跌

【明報專訊】宋仲基與李聖旻合演有線頻道JTBC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 ......

(2022年12月18日)

吉岡秀隆(右)點名高橋海人(左)接棒演《孤島診療所》。

吉岡秀隆點名高橋海人接棒演《孤島診療所》

【明報專訊】改編自同名日本漫畫的富士電視台劇集《孤島診療所》,先後推出兩季,相隔16年原班人馬 ......

(2022年12月18日)

北川景子最近忙於為新劇《女神的教室》開工。

北川景子拍劇演法官公園開餐

【明報專訊】《離婚活動》女星北川景子跟已故日揆竹下登的外孫Daigo結婚6年,前年誕下女兒。北 ......

(2022年12月18日)

巿村正親(左)帶兒子巿村優汰(右)亮相電視節目《情熱大陸》。

巿村正親帶兩子亮相《情熱大陸》

【明報專訊】日劇《集團左遷》73歲男星巿村正親與《金魚妻》49歲女星篠原涼子去年宣布離婚,結束 ......

(2022年12月18日)

大衛坦南飾演的牧師Harry,由於護短及連串錯誤決定,不但讓太太Mary間接犧牲,他最終亦成為階下囚。

【開箱】《籠中鳥》 人人都可能成為殺人犯

【明報專訊】監製兼編劇史提芬莫法特(Steven Moffat)炮製過《奇異博士》班尼狄甘柏貝 ......

(202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