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2月8日
日期:
《財閥家的小兒子》亞洲點播冠軍 宋仲基新加坡谷劇 樂得食蟹打高球
琦溫絲莉穿著舊衫出席《阿凡達:水之道》世界首映禮,導演占士金馬倫當然不會介意。(Getty Images)

《阿凡達2》首輪影評大讚:特技更勝上集

【明報專訊】金像導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相隔13年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 ......

(2022年12月8日)

今屆人民選擇獎星光黯淡,賴恩雷諾士親自到場領獎,輕易成為焦點。

賴恩雷諾士奪人民選擇獎 感謝妻女賜力量

【明報專訊】由觀衆投票的人民選擇獎前日在加州舉行頒獎禮,電影獎項方面,Marvel超級英雄片成 ......

(2022年12月8日)

《時代》選楊紫瓊為年度標誌人物,下個目標是成為首位亞裔金像影后。

楊紫瓊恨做首位亞裔金像影后

【明報專訊】今年入選《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後,60歲楊紫瓊再獲選為《時代》年度標誌人物 ......

(2022年12月8日)

岡田將生(左)扮演護士那須田步,照顧曾是拳手的腦退化症患者,結果經常捱打,場面搞笑。

【開箱】《Travel Nurse》 「護士版」女醫神Doctor X

【明報專訊】每季日劇,醫療題材從不缺席,而且內容多變,以秋季日劇而言,至少有3齣,富士電視台《 ......

(2022年12月8日)

鄭裕玲(左圖)跟監製周子妮合作無間,包括與農夫主持的《Do姐去Shopping》(右圖),今次加盟HOY TV再合作,非常放心。

離巢頭炮加盟HOY TV拍旅遊節目 鄭裕玲願望成真游走全世界

【明報專訊】鄭裕玲(Do姐)10月宣布約滿離巢,跟無綫結束44年賓主關係,之後透露有電視台邀約 ......

(2022年12月8日)

MIRROR沒有登上十大熱搜娛樂名人,令人意外。(資料圖片)

Google年度熱搜娛樂名人 MIRROR不入十大 林俊賢登榜首

【明報專訊】「2022年度Google香港熱門搜尋榜」昨日出爐,MIRROR在7月舉行的紅館演 ......

(2022年12月8日)

張敬軒透露聖誕至明年農曆新年都在工作中度過,最快要到3月才可放假外遊。(攝影/記者:鍾一虹)

同期多人開騷 張敬軒開心掀搶幕後潮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聖誕亮燈活動,與品牌合作推出以Side track歌 ......

(2022年12月8日)

毛舜筠獲頒《Salento Cinema Actor Award-City of Tricase》感榮幸,稱是最佳的生日禮物。(攝影:劉永銳)

薩蘭托電影節表揚成就 毛舜筠獲老公讚好威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姐)獲意大利薩蘭托國際電影節頒發《Salento Cinema Acto ......

(2022年12月8日)

林家謙預告稍後推出黑膠碟,收錄了特別的歌曲。(攝影/記者:林蘊兒)

聖誕無接job準備「收爐」 林家謙專心創作還歌債

【明報專訊】林家謙昨日出席商場的聖誕慶祝活動,現場有近百粉絲為偶像吶喊助威,他報以微笑及揮手跟 ......

(2022年12月8日)

練美娟(右)一知道跟黃德斌(左)演夫妻超開心。(攝影/記者:林蘊兒)

首日開工即扭抱 黃德斌讚猴擒練美娟夠放不做作

【明報專訊】ViuTV新劇《百萬同居計劃》講述幾名來自不同背景、互不相識的人,為奪100萬元獎 ......

(2022年12月8日)

陳奕迅曾穿上印有演唱會名字的衛衣在街頭拍照。

陳奕迅創「臣」化演唱會紀念品 4100元背囊最貴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25場跨年紅館演唱會《Fear and Dreams》將於本周 ......

(2022年12月8日)

陳淑蘭(左)和邵珮詩(右)為時裝騷擔任模特兒。(攝影/記者:柯美)

有齊五十肩富貴包 陳淑蘭自嘲年紀大機器壞

【明報專訊】陳淑蘭(蘭子)和邵珮詩昨日到尖沙嘴為時裝騷擔任模特兒,蘇志威偕太太劉小慧睇騷。久沒 ......

(2022年12月8日)

蔣祖曼表示在《輕•功》的角色性格暴躁專橫,很擔心惹觀眾反感。(攝影/記者:林蘊兒)

首擔正女一壓力大 蔣祖曼擔心從此息影

【明報專訊】龔慈恩、蔣祖曼、朱敏瀚(朱仔)、朱晨麗與鄭俊弘等,在商場宣傳無綫台慶劇《輕•功》。 ......

(2022年12月8日)

張致恒與區燕雯婚後育有3子,後者不時在網上大呻夫妻關係不順。(資料圖片)

張致恒老婆稱無法溝通 預告離婚收場

【明報專訊】張致恒(Steven)跟區燕雯(雯雯)結婚3年多,育有3子天寶、天牧和天朗。近年S ......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