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2月6日
日期:
感覺緣分奇妙 信上天安排 炎明熹改口風 不排除25歲前談戀愛
呂爵安(前)在戲院跟捧場觀眾大合照。

為《過時‧過節》謝票連踩18場 呂爵安自爆與屋企人少溝通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電影《過時‧過節》,截至昨日累計票房破700 ......

(2022年12月6日)

商場高層名叫Mr. Ma(前排左),與唐詩詠(前排右)狀甚親暱,站在後排是張寶兒(左起)、黃翠如及陳自瑤。(網上圖片)

為商場高層慶生 唐詩詠似女主人挽手臂合照

【明報專訊】41歲唐詩詠約滿無綫回復自由身,主演的劇集《超能使者》剛播完,她正忙於參與電影拍攝 ......

(2022年12月6日)

懷第三胎的陳凱琳近日分享視頻,見她跳跳紮手舞足蹈,令不少網民擔心,叫她不要跳太勁。(視頻截圖)

陳凱琳現孕肚跳跳紮 嚇親網民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結婚4年,婚後育有3歲大仔鄭承悅及2歲細仔鄭承亮,日前陳凱琳宣布懷第 ......

(2022年12月6日)

麥明詩與盛勁為(圓圖)被拍到在飛機上依偎睡覺,令戀情曝光。(資料圖片)

被嘲「坐經濟位Cheap」 麥明詩霸氣認慳錢

【明報專訊】「十優港姐」麥明詩跟前飛機師緋聞男友盛勁為被拍到以情侶打扮到日本旅行,各自的背包掛 ......

(2022年12月6日)

林青霞(右)出席新書座談會,跟著名作家白先勇(左)交流,二人談笑風生,氣氛愉快。(中國時報)

自薦成白先勇筆下主角演舞台劇 林青霞寫作驅寂寞 不排除寫劇本

【明報專訊】68歲林青霞近年熱愛寫作,繼《窗裏窗外》、《雲去雲來》、《鏡前鏡後》,今年推出第4 ......

(2022年12月6日)

丁子高(圓圖)澄清老婆楊千嬅演唱會無取消,籲外界勿誤信網上傳言。

楊千嬅個唱被指滯銷取消 丁子高澄清非事實如期舉行

【明報專訊】楊千嬅於12月17至18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兩場《楊千嬅B minor音樂會20 ......

(2022年12月6日)

Ivana(右)與Serrini(左)合作愉快,希望稍後再有機會一齊開騷。

被「開籠雀」Serrini感染 王菀之自嘲放笑彈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與Serrini(梁嘉茵)一連4場《Ivana x Serri ......

(2022年12月6日)

袁富華(左起)、張建聲及楊梓菁拍攝期間突然落大雨,他們依然投入拍攝未受影響。

新片取材自身經歷 張建聲曾遇老千損失慘重

【明報專訊】張建聲監製及主演電影《千謊百計》日前於吉隆坡舉行開鏡拜神儀式,此片是他與導演沈錫然 ......

(2022年12月6日)

邵音音(右起)在片場化身「大師姐」,指點羅沛琪與嚴崇天演戲和給予鼓勵。

撐新手監製參演微電影 邵音音聞海外獲獎「開心到彈起」

【明報專訊】邵音音(音音姐)演出羅沛琪、嚴崇天監製的微電影《地產KOL》,獲法國尼斯國際電影節 ......

(2022年12月6日)

宋仲基主演《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集集升,前晚播出第9集,已刷新今年韓劇最高收視紀錄。

《王后傘下》大團圓結局高收 宋仲基新劇贏《禹英禑》今年收視冠軍

【明報專訊】宋仲基與李聖旻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劇集《財閥家的小兒子》,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 ......

(2022年12月6日)

佐治古尼(右)偕妻出席甘迺迪中心舉行的榮譽獎頒獎典禮,前者表示從未想過獲此殊榮。

麥迪文踢爆佐治古尼偷克林頓信紙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藝術家對美國文化作出貢獻的甘迺迪中心榮譽獎,前日在美國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 ......

(2022年12月6日)

奇洛李維斯在巴西動漫節宣傳《殺神John Wick 4》,突然下跪多謝粉絲支持(圓圖)。

奇洛李維斯跪謝巴西粉絲

【明報專訊】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主演新片《殺神John Wick 4》將於明 ......

(2022年12月6日)

《分手的決心》先後為湯唯帶來5個影后獎座,且看本周五舉行大鐘獎能否再下一城。

《分手的決心》湯唯韓國5度封后

【明報專訊】第9屆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昨日率先公布得獎名單,頒獎禮延至本月14日舉行。朴贊郁執導 ......

(2022年12月6日)

科倫絲佩芝雖然失落最佳主角獎,至少在紅地氈上出盡風頭。(法新社)

科倫絲佩芝輸獎贏風頭

【明報專訊】第25屆英國獨立電影獎(BIFA)前晚在倫敦舉行頒獎禮,蘇格蘭女導演夏洛特威爾斯( ......

(2022年12月6日)

鄭敬淏(左)與馬東石(右)攜手開創整容事業,成為最佳拍檔。

【開箱】《肌智整容大叔》 馬東石動口不動手 變身韓國整容大亨

【明報專訊】曾任摔角教練的韓星馬東石,一向擅演動作片如《屍殺列車》和《永恆族》,今年5月上映《 ......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