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2月4日
日期:
鄭欣宜想冧莊勁爆女歌手 炎明熹超級慳妹 被家人叫「婆仔」
林敏驄(左)路過跟汪明荃玩自拍,被叫「視帝」。(攝影/記者:林蘊兒、林祖傑)

《歡樂滿東華2022》李芷晴挑戰浸冰水 汪明荃為銀紙福袋題字

【明報專訊】無綫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22》昨晚舉行,汪明荃(阿姐)穿低胸晚裝擔任司儀,在後 ......

(2022年12月4日)

任暟晴(左)與曾比特合唱《我不是邱比特》。(攝影/記者:林蘊兒)

曾比特與《聲夢》冠軍有緣 任暟晴冲涼練歌被鄰居投訴

【明報專訊】曾比特與《聲夢2》冠軍任暟晴(Jasmine)前晚齊為無綫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20 ......

(2022年12月4日)

甄子丹(左)透露曾自資拍戲,卻慘遭滑鐵盧蝕本收場,旁為黃百鳴(右)。(攝影/記者:柯美)

曾自資拍戲票房仆直 甄子丹:當時戶口得100元

【明報專訊】「2022粵港澳大灣區國際電影營銷證書課程」昨日舉行,香港電影製作發行協會理事長及 ......

(2022年12月4日)

王菀之(左)與Serrini前晚在會展開騷。(攝影:鍾偉茵)

王菀之開騷貫徹寡言 Serrini稱舊愛已婚不是損失

【明報專訊】王菀之(Ivana)與梁嘉茵(Serrini)在舞台上首次合作開演唱會,於會展舉行 ......

(2022年12月4日)

《就是青春》參賽者中,阮偉倫(左起)、林躍翰、洪韻騏及梁樂童被睇高一線。(攝影/記者:林祖傑)

《就是青春》收視欠佳感不快 林躍翰繼續努力盼觀眾支持

【明報專訊】HOY TV選秀節目《就是青春》的參賽者中,林躍翰、洪韻騏、梁樂童及阮偉倫被睇高一 ......

(2022年12月4日)

黃宗澤(左)與蔡思貝齊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林蘊兒、林祖傑)

角色黑化留伏線 黃宗澤想拍《法證6》

【明報專訊】黃宗澤、蔡思貝、蔡潔及王敏奕等昨日到社區中心宣傳無綫台慶劇《法證先鋒V》。內地已播 ......

(2022年12月4日)

任達華演而優則導,透露現正寫劇本,盼明年開拍。(攝影/記者:柯美)

任達華籌備自導自演港產片

【明報專訊】張艾嘉(張姐)憑電影《燈火闌珊》再封金馬影后,該片前晚舉行優先場,任達華、袁富華及 ......

(2022年12月4日)

大S(右)跟前夫汪小菲爆出金錢糾紛。(資料圖片)

4年前借款2600萬只還500萬 大S公開汪小菲親筆借據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跟前夫汪小菲早前爆出金錢糾紛,導火線是因汪小菲被指違反離婚協 ......

(2022年12月4日)

姬蒂白蘭芝(圖)已有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在手,有機會明年憑《Tar》再封后,若成真將追平梅麗史翠普的紀錄。

《奇異女俠》關繼威一周內兩膺男配角獎 姬蒂白蘭芝封NYFCC影后

【明報專訊】繼上月28日葛咸獎舉行頒獎禮後,前日(2日)輪到紐約影評人協會(NYFCC)派發成 ......

(2022年12月4日)

BLACK BISCUITS亮相音樂節目,徐若瑄(中)與兩名拍檔又唱又跳。

相隔20年再亮相日本節目 徐若瑄獲讚「凍齡」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徐若瑄(Vivian)與日本男星天山及南原清隆組成的BLACK BISCU ......

(2022年12月4日)

雪炫在IG親切稱呼韓國隊前鋒黃喜燦做「喜燦」,令外界好奇兩人的關係。

雪炫暱稱韓國隊晉級功臣惹熱議

【明報專訊】韓國隊在世界盃反勝葡萄牙隊,以次名晉身16強,其中前鋒黃喜燦射入關鍵一球。有「新一 ......

(2022年12月4日)

《哈利王子與梅根》即將在Netflix上架。

哈里夫婦紀錄片集被指披露宮中受欺凌細節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夫婦被指收了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約1億美元拍攝節目,紀錄片集《哈 ......

(2022年12月4日)

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昨日在日本開畫即掀起網上熱話。

《男兒當入樽》票房 料不似預期

【明報專訊】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改編自日本經典漫畫《男兒當入樽》 ......

(2022年12月4日)

賴夫費恩斯(左)在《五腥級盛宴》扮演名廚Julian,粉絲無數,安雅泰萊采兒(右)飾演的Margot是少數會與他對抗的食客。

【開箱】《五腥級盛宴》 米芝蓮「恐懼鬥室」 嘲諷豪奢階層

【明報專訊】近年流行廚師發辦,動輒每人每餐數千元,是否物有所值,見仁見智;本月1日在港上映的《 ......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