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日期:
汪小菲稱退場 「離婚遺物」牀墊遭宰割 大S發聲明否認吸毒婚內出軌
黃栢文出發到泰國奔喪,對於母親離世心情仍未平復。(攝影:劉永銳)

偕女兒飛泰國送別嘉玲 黃栢文謹記母親教誨「做人要真」

【明報專訊】著名粵語片紅星嘉玲(何珮英)周一(21日)在泰國住所離世,享年87歲。嘉玲離世消息 ......

(2022年11月24日)

張曼玉在抖音帳號上載昔日工作的拍攝花絮,穿上吊帶性感小背心的她躺在牀上擺出各種甫士。(視頻截圖)

58歲張曼玉抖音曬牀照 5500萬人觀看

【明報專訊】58歲影后張曼玉近年深居簡出,鮮有公開露面,今年6月24日曾在港出席品牌活動,化身 ......

(2022年11月24日)

鮑起靜憑《下流上車族》角逐無綫最佳女主角,承認信心不大。(攝影:鍾偉茵)

袁偉豪是非纏身缺席宣傳 鮑起靜偏心 視帝一票揀陳展鵬

【明報專訊】鮑起靜(鮑姐)、袁偉豪、蔣家旻和文雪兒等演出的無綫5集短劇《仁濟心》周六(26日) ......

(2022年11月24日)

江嘉敏(左)與何廣沛(右)加緊排練籌款節目表演,盼善款數字節節上升。(攝影:鍾偉茵)

江嘉敏練完飄移似患五十肩 何廣沛打沙煲無懼弄傷靚樣

【明報專訊】無綫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 2022》12月3日舉行,昨日舉行記者會,陳百祥、何廣沛 ......

(2022年11月24日)

倫永亮曾因工作量大減及親人離世感到不安和沮喪,靠學佛和運動增正能量跨過低谷。(攝影:鍾偉茵)

喜見MIRROR為樂壇添生氣 倫永亮自薦寫歌搲合作

【明報專訊】65歲倫永亮堪稱多功能音樂人先驅,早在30多年前已一手包辦詞、編、監、唱,被封為「 ......

(2022年11月24日)

姜濤貼出接受治療的照片。(網上圖片)

MIRROR 4子躋身「我最喜愛男歌手」7強 姜濤雙腳先後受傷 復健漫長感焦慮

【明報專訊】商台《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近日展開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女歌手及組合第 ......

(2022年11月24日)

杜汶澤(圓圖)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演金正中,電影版由岑珈其接棒,網民讚還原度最高。

獲讚還原度高 岑珈其接杜汶澤棒演「金正中」

【明報專訊】陳十三延續24年前亞視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身兼編劇及導演開拍電影版《驅魔 ......

(2022年11月24日)

敖嘉年(右)經常跳錯舞步,多得焦媛(左)帶領才得以改善。(攝影/記者:柯美)

焦媛惡樣招誤會 敖嘉年力證和藹可親

【明報專訊】焦媛、敖嘉年與李潤褀將於12月24日至26日假屯門大會堂演出音樂劇《安娜.卡列尼娜 ......

(2022年11月24日)

陳宗澤(左)讚陳泳伽(右)演女朋友角色很稱職,讓他很快投入,是很好的對手。

首合作拍親熱戲 陳宗澤陳泳伽似真拍拖

【明報專訊】陳宗澤(CY)邀請COLLAR成員陳泳伽(Winka)擔任新歌《滴滴金》MV女主角 ......

(2022年11月24日)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導演關家永及丹尼爾施奈特,演員楊紫瓊、關繼威、珍美李寇蒂斯與許瑋倫同時角逐獨立精神獎。

《奇異女俠玩救宇宙》獨立精神獎8提名領跑 楊紫瓊姬蒂白蘭芝爭影后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季節將至,繼葛咸獎上月公布提名名單,楊紫瓊憑《奇異女俠玩救宇宙》首 ......

(2022年11月24日)

李勝基為拍新片《大家庭》而落髮,盡顯專業演員精神。

事務所社長誓「整死」李勝基錄音曝光

【明報專訊】《金秘書為何這樣》朴敏英、《依法相愛吧》李勝基等韓星所屬事務所Hook娛樂,早前被 ......

(2022年11月24日)

權相佑(左起)、金俊和李敏貞扮演一家三口,鏡頭以外亦感情融洽。

權相佑新片「父子」關係融洽

【明報專訊】韓劇《謝幕》權相佑、《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及《分姻生活》李敏貞合演新片《S ......

(2022年11月24日)

本月9日上架的《王冠5》,上周依然是Netflix全球英語節目收視冠軍。

《王冠5》蟬聯Netflix收視冠軍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11月14日至20日收視,《王冠5》以8431萬 ......

(2022年11月24日)

山本圭壹(前)與西野未姬(後)年紀相差31歲,「父女戀」開花結果,圈中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23歲西野未姬嫁54歲諧星

【明報專訊】現年23歲的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西野未姬,趁前天是日本「夫婦之日」宣布喜訊,透 ......

(2022年11月24日)

目黑蓮是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Snow Man成員,被視為同門師兄木村拓哉的接班人。

【開箱】日劇《silent》 初戀留憾 聽不到的說話

【明報專訊】《跨越8年的新娘》佐藤健伙拍《四重奏》女星滿島光主演的新劇《First Love初 ......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