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1月13日
日期:
90歲胡楓紅館騷載歌載舞 張學友跪拜祝壽 叫契爺年年開騷
郭柏妍(左)與羅毓儀落力為無綫台慶綵排。(攝影/記者:鍾一虹)

羅毓儀盼《下流》續集加男友角色 郭柏妍演技獲讚 擔心變開心

【明報專訊】張振朗、江嘉敏、郭柏妍、羅毓儀昨日為無綫《萬千星輝賀台慶》綵排。郭柏妍、羅毓儀表演 ......

(2022年11月13日)

林敏驄(左)與江美儀在公園的爆喊戲一take過完成。(視頻截圖)

《下流上車族》結局 林敏驄江美儀公園爆喊感動網民

【明報專訊】林敏驄與江美儀主演無綫台慶劇《下流上車族》,播映以來贏口碑及收視。該劇前晚播大結局 ......

(2022年11月13日)

李家鼎(中)與新抱Agnes(左)及細仔李泳豪(右)出席活動,即場炮製美食。(攝影/記者:林蘊兒)

鼎爺大讚新抱廚藝不錯 李泳豪澄清婆媳沒不和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最近再度榮升老爺,細仔李泳豪早前跟台灣女友林妤謙(Agnes)結婚。 ......

(2022年11月13日)

許廷鏗(左)與吳若希前晚出席商演活動,兩人數年沒見,開心重聚。(攝影/記者:鍾一虹)

曾組「情侶檔」 許廷鏗吳若希互邀任演唱會嘉賓

【明報專訊】許廷鏗與吳若希前晚到中環出席商演活動,兩人形容彼此是熟悉的陌生人,曾在同一間唱片公 ......

(2022年11月13日)

Anson Lo(紅衫)接受訪問時顯得黯然及有點眼紅紅。(攝影/娛樂組)

Anson Lo受訪聞阿Mo低頭落淚 蘇芷晴留言「Huh?」惹網民揣測

【明報專訊】MIRROR紅館演唱會墜屏意外發生至今逾3個月,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在醫院 ......

(2022年11月13日)

ERROR四子193(左起)、保錡、阿Dee及肥仔賽後得戚合照。(攝影/娛樂組)

為歌星隊射入奠勝球 193唔介意姜濤奪MVP

【明報專訊】商台主辦《903 AllStar籃球賽》前晚舉行,方力申與張繼聰聯同DJ組成「九零 ......

(2022年11月13日)

鄭裕玲(白衫)被抬起扮射籃,其實是交給身前的193射入。(攝影/娛樂組)

有電視台斟合作 鄭裕玲想拍旅遊節目

【明報專訊】鄭裕玲(Do姐)前晚在商台《903 AllStar籃球賽》主持開球禮兼擔任旁述,早 ......

(2022年11月13日)

下月開騷的王菀之相信製作團隊專業,不擔心安全問題。(攝影/記者:林蘊兒)

信製作團隊專業 機關裝置安全 王菀之不擔心開騷成本高

【明報專訊】王菀之為香港紅十字會擔任星級愛心大使,昨日出席活動呼籲大眾支持慈善義賣。她喜歡藝術 ......

(2022年11月13日)

《禪——古古與塵兔》片尾格羅古拈花微笑,不單可愛更充滿禪意。

吉卜力手繪動畫賀《曼達洛人》3周年 尤達BB遇煤炭屎鬼 獲讚可愛

【明報專訊】為慶祝《星球大戰》外傳劇集《曼達洛人》面世3周年紀念,影視串流平台Disney+促 ......

(2022年11月13日)

《千圜律師》前晚結局收視破頂,南宮民感謝觀眾和台前幕後支持。

《千圜律師》結局收視破頂 南宮民報父仇

【明報專訊】《黑色太陽》南宮民主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千圜律師》叫好叫座,前晚播出第12集結 ......

(2022年11月13日)

《黑豹2:瓦干達萬歲》上周四在美國放映優先場,票房率先報捷。

《黑豹2》美國優先場收2.1億勝首集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 ......

(2022年11月13日)

長澤正美表示自從成為馬會代言人後,愈來愈喜歡馬匹,大讚馬鼻又軟又可愛。

長澤正美向馬迷派貼士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長澤正美人氣高企,工作不斷,單是今年已推出電影《信用欺詐師:英雄篇》、《百 ......

(2022年11月13日)

Justin Bieber(左圖)以歌聲向本月1日遭槍殺的饒舌歌手Takeoff(右圖)最後致敬。

Justin Bieber追思會高歌送別歌手Takeoff

【明報專訊】饒舌組合Migos成員Takeoff本月1日在得州休士頓的保齡球場遭槍殺,終年28 ......

(2022年11月13日)

許瑋甯(左)與賈靜雯(右)劇中扮演中學師姊妹,有共同經歷,卻走不一樣的路。

【開箱】《她和她的她》 創傷後遺化成懸疑燒腦劇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競爭激烈,除了韓國及日本,也注資台劇,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早 ......

(2022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