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日期:
環球歌手缺席叱咤記者會 MIRROR有信心再踏紅館 Anson Lo籲續為受傷舞者集氣
鄭欣宜(左起)、許廷鏗及謝安琪。(攝影:劉永銳)

鄭欣宜無想過冧莊「女金」 林家謙睇好Serrini奪唱作人獎

【明報專訊】商台《叱咤樂壇頒獎典禮》明年1月1日假亞博館舉行,共頒發49個獎項。鄭欣宜昨日穿白 ......

(2022年11月11日)

余子明今年1月在家跌倒送院,證實患缺血性中風,導致左邊身暫時癱瘓,要坐輪椅及接受治療。(資料圖片)

資深演員余子明逝世 享年78歲

【明報專訊】資深演員余子明逝世,享年78歲。余子明兒子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父親生前坐輪椅望海的背 ......

(2022年11月11日)

黃宗澤(右)再與王敏奕合作拍劇,讚對方不再驚青。(攝影/記者:陳釗)

《法證V》演情侶零激情 黃宗澤笑「家嫂」王敏奕獲保護

【明報專訊】黃宗澤、蔡思貝、王敏奕及蔡潔昨日出席台慶劇《法證先鋒V》記者會。黃宗澤與王敏奕劇中 ......

(2022年11月11日)

郭富城(左)與鄭秀文(右)都願意不收天價片酬,支持新晉導演。(攝影/記者:林蘊兒)

郭富城澄清冇投資電影 非K先生 鄭秀文撐新導演零片酬拍《流水落花》

【明報專訊】郭富城與鄭秀文(Sammi)昨日與魏浚笙、洪嘉豪、廖子妤、ANSONBEAN(陳毅 ......

(2022年11月11日)

林敏驄(中)艷福無邊,左擁「小三」黃嘉雯,右抱「老婆」江美儀。(攝影/記者:陳釗)

《下流上車族》衝30點收視 召喚林敏驄著T-back唱主題曲

【明報專訊】林敏驄(阿驄)、江美儀主演無綫台慶劇《下流上車族》跨平台直播收視最高27.3點,他 ......

(2022年11月11日)

高海寧稱無綫勝在有人工保障,並強調不存在續約換獎。(攝影/記者:陳釗)

誠意打動續約無綫 高海寧以視后為目標

【明報專訊】高海寧、陳自瑤、邵初及魔術師甄澤權昨日於電視城為《萬千星輝賀台慶》魔術表演綵排。高 ......

(2022年11月11日)

陳健安(左)脫外套露手臂跟樂隊The Hertz主音Herman合唱。(攝影/記者:林蘊兒)

前後腳捧陳健安The Hertz場 AK麻利睇完騷同車離開

【明報專訊】C AllStar成員陳健安(On仔)與樂隊The Hertz於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 ......

(2022年11月11日)

林俊賢(右)對於女兒林鈺洧(左)的「無供養」論,感到心痛及失望。(資料圖片)

反擊林鈺洧「無供養」論 林俊賢痛斥女兒講大話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離婚多年的父母林俊賢及Jasmine就當年家暴一 ......

(2022年11月11日)

珍妮花安妮絲頓登上時尚雜誌《Allure》12月號封面,展示健康性感美態。

為生仔飲中藥 人工授孕亦無效 珍妮花安妮絲頓憾未雪卵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老友記》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最近 ......

(2022年11月11日)

華倫比堤捲入一宗半世紀前發生的性侵案,由於原告未有公開被告姓名,因此他暫時未有回應。

華倫比堤被控性侵14歲少女

【明報專訊】美國女子Kristina Charlotte Hirsch本周一(7日)入稟洛杉磯 ......

(2022年11月11日)

木村拓哉明年4月將演新劇《風間公親-教場0-》,屬於前傳式故事,造型首度曝光。

木村拓哉落實演《教場》前傳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宣布演出富士電視台明年4月開播「月9」劇《風間公親-教場0- ......

(2022年11月11日)

金來沅新劇《救急先鋒日誌》飾演辦事能力高的熱血警察。

金來沅預測新劇收視破20%

【明報專訊】韓劇《L.U.C.A.: The Beginning》金來沅、《我身後的陶斯》孫浩 ......

(2022年11月11日)

玄彬(左)與孫藝珍(右)婚後首胎將於下月出世,難怪前者捨不得離家出國開工。

孫藝珍臨盆在即 玄彬難捨妻兒

【明報專訊】韓劇《愛的迫降》主角玄彬與孫藝珍今年3月結婚,6月宣布有喜,預產期為12月。臨盆在 ......

(2022年11月11日)

萊蒂茨亞韋特扮演女黑豹壓軸登場,為這個角色的成長帶來重要影響。

【開箱】《黑豹2:瓦干達萬歲》 王者魂不滅 公主復仇記

【明報專訊】作為Marvel電影宇宙(MCU)第4階段的壓軸作品,也是「黑豹」卓威博士文(Ch ......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