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0月22日
日期:
MIRROR墜屏意外後4子率先復工 Stanley眼泛淚光 姜濤:想像不到阿Mo心情 Ian再沉澱
張繼聰(左)與193出席《季前賽》宣傳活動。(攝影:劉永銳)

讚鏡仔ERROR成功非單靠運氣 張繼聰:他們承受好多壓力

【明報專訊】張繼聰原定10月15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Welcome to route 37 ......

(2022年10月22日)

當奴(左)明顯下過苦功操肌,少爺占(右)平薄身形被比下去。(攝影:劉永銳)

艾粒九展騷齊曬肌 少爺占當奴「鏡仔」上身掀高潮

【明報專訊】組合艾粒舉行一連4場九展演唱會,慶祝成軍20周年,前晚開鑼。成員當奴(唐劍康)與拍 ......

(2022年10月22日)

朱栢康(左起)、黃秋生及陳淑儀再合作演舞台劇。(攝影/記者:林蘊兒)

嘆被出賣諸事不順 黃秋生寄望明年開始行大運

【明報專訊】黃秋生、朱栢康、陳淑儀去年合演舞台劇《ART呃》贏口碑,三人今年再上舞台,由10月 ......

(2022年10月22日)

馮德倫兩鬢和鬚根變白,反獲網民大讚更有型。(攝影/記者:林蘊兒)

年少肥胖 踩板失手被恥笑 馮德倫決心操fit變型男

【明報專訊】馮德倫日前從美國返港,前晚出席展覽活動撐好友,對現場展出全球限量9塊的24K鍍金滑 ......

(2022年10月22日)

鄭裕玲昨日證實不續約TVB,並表態歡迎與任何機構合作。

疫情改變心態 結束44年賓主關係 鄭裕玲親證離巢TVB:想試新嘢

【明報專訊】鄭裕玲(Do姐)跟TVB結束44年合作關係,不再續約。昨日Do姐在電台節目公布離巢 ......

(2022年10月22日)

丁子朗(右)大爆馮盈盈圍讀劇本時感觸落淚。(攝影/記者:林祖傑)

拍劇被丁子朗孭起扮浪漫 馮盈盈小腿受傷:真係有血有淚

【明報專訊】馮盈盈與丁子朗昨日出席無綫新劇《妳不是她》開鏡儀式,兩人曾於港姐騷與前輩鄭裕玲(D ......

(2022年10月22日)

李泳豪(左)與老婆Agnes交換結婚戒指後高呼:「我大個仔喇!」(視頻截圖)

成家立室娶台灣女友 李泳豪婚後努力造人生夠兩個

【明報專訊】42歲李泳豪前日(20日)與拍拖一年多的台灣女友林妤謙(Agnes)註冊結婚,在父 ......

(2022年10月22日)

姜麗文(左)羨慕鄧麗欣(右)保養得宜,視她為偶像。(攝影/記者:林蘊兒)

鄧麗欣考慮明年40歲拍寫真留念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姜麗文昨日出席慈善活動。本月15日39歲生日的鄧麗欣,當天在社交網分享多張 ......

(2022年10月22日)

高志森自覺未拍出最好的電影和舞台劇。(攝影/記者:陳釗)

盼港產片受大灣區關注 高志森嘆演藝界流失逾五成人才

【明報專訊】高志森前晚出席「香港優秀企業品牌大獎2022」。提到特首在施政報告中表示要努力搶人 ......

(2022年10月22日)

Taylor Swift的音樂電影到底是一首歌一個故事,還是會串連為完整戲劇?充滿神秘感。

新專輯講13個無眠夜故事 Taylor Swift音樂電影預告曝光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今年8月底在音樂影片頒獎禮(VMA)贏得年度最 ......

(2022年10月22日)

中井貴一(左)與岡田將生(右)在新劇《The Travel Nurse》扮演護士。

岡田將生新劇首播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男星岡田將生主演朝日電視台秋季日劇《The Travel ......

(2022年10月22日)

金來沅(左起)、李鍾碩、鄭尚勳、朴秉恩及車銀優昨日現身新片《分貝》記者會。

李鍾碩新片演炸彈狂徒

【明報專訊】《Doctors》金來沅、《律戰江湖》李鍾碩及《女神降臨》車銀優、《Again M ......

(2022年10月22日)

《真劍勝負》前晚一集講述D.O遇襲受傷昏倒,還一度失血過多。

D.O遇襲重傷 《真劍勝負》破頂

【明報專訊】《百日的郎君》兼EXO成員D.O(都敬秀)主演韓國KBS電視台新劇《真劍勝負》,前 ......

(2022年10月22日)

馬東石前晚出席活動時,稱呼藝正花(圓圖)為妻子,公開已婚喜訊。

51歲馬東石自爆去年註冊結婚

【明報專訊】憑《屍殺列車》走紅的51歲男星馬東石,到荷李活發展拍了《永恆族》,與年輕他17年的 ......

(2022年10月22日)

《魔戒:力量之戒》首季重點放在精靈Galadriel身上,這個電影版姬蒂白蘭芝主演的角色,來到劇集由外形跟她相近的《傲慢與屍變》莫菲克拉克飾演。

開箱:《魔戒:力量之戒》 史上最貴劇集 人獸魔仙大戰掀序幕

【明報專訊】上月初起兩大串流平台Prime Video和HBO Go不約而同推出前傳劇集,而且 ......

(202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