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日期:2022年10月2日
日期:
重新出發開線上音樂會 許志安:望成為更好的安仔
鄭融(左起)、JW、菊梓喬及姜麗文合唱《狂歡》。(攝影:鍾偉茵)

連詩雅確診新冠缺席國慶騷 菊梓喬暗示放假北上 隔離影響心情

【明報專訊】《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文藝晚會》昨晚在紅館舉行,呂方、蘇永康、 ......

(2022年10月2日)

朱玲玲偕丈夫羅康瑞(後排左一、左二)出席好友葉蒨文的生日派對。(網上圖片)

葉蒨文61歲生日 撰長文分享經歷

【明報專訊】葉蒨文前日61歲生日,她在社交網上載多張與丈夫林子祥及好友們慶祝的照片,又有立體漢 ......

(2022年10月2日)

逾百姜糖前晚到機場送機,有稱離遠見到姜濤的身影。(攝影:劉永銳)

低調偕母出境 姜濤:純粹帶家人旅行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墜屏意外後,停工兩個月調整情緒,12子將於本月全面復 ......

(2022年10月2日)

陳奕迅在隔籬廠拍廣告,被聲夢學員捕獲後一起影大合照。

《聲夢2》今晚五強決戰 大熱趙紫諾排舞企中間 陳奕迅被學員捕獲 傳授比賽心得

【明報專訊】無綫歌唱選秀騷《聲夢傳奇2》決賽今晚舉行,最後五強學員連日來在邵氏片廠綵排,碰巧陳 ......

(2022年10月2日)

林鈺洧上載8歲童年照,相中她戴上玩具首飾及拿着權杖扮當選港姐。(網上圖片)

林鈺洧曬8歲「選港姐」童年照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當選後被重提昔日大膽言論,被封「性女港姐」。她未受負面新聞影響, ......

(2022年10月2日)

MIRROR成員盧瀚霆(左)與呂爵安演出電影《過時‧過節》。(劇照)

「香港亞洲電影節」 呂爵安《過時‧過節》成開幕電影

【明報專訊】毛舜筠、謝君豪、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與盧瀚霆(Anson Lo)等主 ......

(2022年10月2日)

吳保錡(左)與雪瑤在MV中有不少親密鏡頭。

邀雪瑤拍新歌MV 吳保錡扮吻嗌緊張

【明報專訊】ERROR成員吳保錡繼《猥瑣》後,前日再推出新歌《羅曼蒂克衰亡史》,乘勝追擊,繼續 ......

(2022年10月2日)

田蕊妮在墾丁海灘拍照,有指甫士似昔日林青霞的經典泳照。(網上圖片)

田蕊妮擺甫士向林青霞致敬 江若琳泰國慶生:35歲新開始

【明報專訊】45歲田蕊妮與35歲江若琳近日先後度假慶祝生日,並開心曬水著照展示美好身材。田蕊妮 ......

(2022年10月2日)

布魯克林(左一)與太太妮歌拉佩斯(左二)到巴黎看媽媽維多利亞的春夏新裝展,與弟弟羅密歐(左三)、爸爸碧咸(右二)及妹妹哈七(右三)再見面,同場還有《Vogue》兩名總編Anna Wintour(右一)及Edward Enninful(中)。(網上圖片)

大仔新抱撐時裝騷 粉碎婆媳不和傳聞 「碧咸嫂」維多利亞謝幕落淚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太太維多利亞今年4月榮升老爺奶奶 ......

(2022年10月2日)

Gigi(左)與Bella Hadid(右)為哈七(中)的媽媽維多利亞時裝騷擔任模特兒,Gigi被指與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圓圖)在巴黎密會。(網上圖片)

里安納度被指隨Gigi到巴黎酒店短敘

【明報專訊】美國超模Gigi與Bella Hadid姊妹為「碧咸嫂」維多利亞旗下品牌行騷,後者 ......

(2022年10月2日)

南宮民在Bingo中勝出,助客戶爭取賠償。

《千圜律師》收視急升破紀錄

【明報專訊】《黑色太陽》南宮民主演SBS電視台新劇《千圜律師》,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較上集升4 ......

(2022年10月2日)

目黑蓮(左起)、川口春奈及鈴鹿央士合演富士電視台新劇《Silent》。

目黑蓮川口春奈拍劇苦練手語

【明報專訊】《被擦掉的初戀》男星目黑蓮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女星川口春奈合演富士電視台秋季 ......

(2022年10月2日)

永野芽郁昨日宣傳主演新片《My Broken Mariko》,大曬修長美腿。

永野芽郁睇主演新片爆喊

【明報專訊】《騎著獨角獸》女星永野芽郁伙拍《姐姐的戀人》奈緒及《X光室的奇蹟》窪田正孝合演新片 ......

(2022年10月2日)

科倫絲佩芝片中扮演看似生活美滿的家庭主婦,漸漸從不同地方發現不妥,開始質疑眼前一切。

【開箱】《別擔心親愛的》 超完美嬌妻被綁架

【明報專訊】《創戰紀》女星奧莉菲亞維特(Olivia Wilde)演而優則導,繼《高材生》獲得 ......

(2022年10月2日)